2015年04月08日被眾男包圍的超甜美女神(陽明高中-李玫)  

《台灣校花點點名》Ep01 被眾男包圍的超甜美女神(陽明高中-李玫)

大陸網友觀片:http://s.ymk.im/w/b5-B2Wl

(台灣校花點點名)大叔史丹利前進陽明高中,尋找校花。究竟這位神似混血美女的校花,到底有多正呢?

1.姓名:李玫

2.綽號:玫玫

3.生日:86/07/07

4.學校:桃園陽明高中

5.興趣:唱歌

6.特殊專長:長笛

7.喜歡/討厭的東西:喜歡茄子討厭青椒~

8.口頭禪:啊!我忘記了

9.理想情人類型:氣質型

10.曾經發生過最糗的事情?音樂比賽忘記帶器樂…

11.如果可以隱形,你最想做什麼?裝鬼嚇人

12.有被搭訕的經驗嗎?有哦!要電話給假的結果當場被抓包~~

13.上了大學之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或是期待上了大學以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希望上大學之後能更獨立生活,更懂得自己分配時間!

14.最近最關注的話題?核四議題

15.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只希望能在每個階段把每個階段的事情做好

16.現在能完成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考上一個理想的大學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