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5月03日洪秀柱談兩岸 拋「一中同表」 新論述引爆大選新議題  

洪秀柱談兩岸 拋「一中同表」 新論述引爆大選新議題

(華視新聞)宣布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的立法副院長洪秀柱,對於兩岸關係,提出「一中同表」的新主張,說兩岸是整個中國的內部關係,認為九二共識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必須從「一中各表」走向「一中同表」。宣布參選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的,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假日依舊行程滿檔,對於兩岸關係怎麼表述,小辣椒有新論述,但洪秀柱主張"一中同表",就是兩岸都承認,是"整個中國"下的,兩個憲政政府,不同於一中各表下的,兩個國家各自表述,這種新的兩岸主張,藍綠立委怎麼看。國民黨立委江惠貞表示,一中同表是什麼一中,講得不清楚,民進黨立委蔡煌瑯否決台灣人民的選擇權,雖然藍綠立委,都認為"一中同表"觀點,還有加強空間,但就在朱習會前夕,總統馬英九,強調"九二共識"的同時,洪秀柱拋出新論述,能否超越九二共識,給選民不同思考,就看藍綠雙方如何接招。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