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陳嘉樺-浪費眼淚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Why Not

浪費眼淚

Ella 陳嘉樺

華研國際

6

1

6

2

有事嗎?

魯蛇

大嘴巴

環球

1

1

3

3

數星星的人

不會痛的不叫愛情

吳克群

華納

2

1

7

4

快樂的快樂的快樂

快樂的快樂的快樂

利菁

華納

8

4

2

5

AMIT2

牙買加的檳榔

阿密特

環球

4

1

8

6

EXODUS

Transformer

EXO

avex

3

3

3

7

Everything

天降辣妹

小男孩樂團

Sony Music

10

7

2

8

不完美紳士

不完美紳士

Gentleman

環球

8

1

9

新地球

愛的鼓勵

林俊傑

華納

9

1

21

10

忘了你的美

魅影

童立安

禾廣

5

3

5

11

最近的游鴻明

最遠的身邊

游鴻明

Sony Music

7

5

5

12

咬一口

再見面那一天

陳孟晨

大聲音樂

12

12

3

13

哎呦,不錯哦

鞋子特大號

周杰倫

Sony Music

14

1

21

14

替我照顧她

替我照顧她

胡夏

Sony Music

16

3

7

15

醒著作夢

用餘生去愛

張學友

環球

18

1

20

16

Baking Holiday

Baking Holiday

傑利

亞神唱片

16

1

17

如果身體全部開放了

小傾心大爆炸

Easy Shen

Sony Music

11

11

2

18

沒有淚的天空

最後一滴眼淚

鍾潔希

禾廣

18

1

19

那些未完成的

出走

光良

星娛音樂

13

9

4

20

面對面

愛上公主

辦桌二人組

禾廣

20

1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4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20名辦桌二人組的《面對面》、第18名鍾潔希的《沒有累的天空》、第16名傑利的《Baking Holiday》及第8名Gentleman的《不完美紳士》。馬來西亞歌手鍾潔希推出新專輯「沒有淚的天空」,在發片記者會上,鍾潔希興奮表示:「兩年半前來台灣宣傳專輯後,就接了三部電影,一部舞台劇,多了很多工作機會,台灣是我的福地」。鍾潔希家境不錯,一直以來都在父親的生技公司工作,自己也是癌症專科博士醫生,但宣傳完上一張專輯後,她毅然決然把工作遲掉,跟老公搬到船上去住,鍾潔希笑說夜晚在滿天星斗的甲板上,靈感特別好,這段期間她寫了一本書,也包辦這張專輯10首詞,鍾潔希表示這張專輯的概念就是希望能帶給大家正面的力量。大嘴巴出席汽水品牌代言記者會,愛紗、懷秋、40、宗華當收到印有自己名字的汽水瓶,四人都覺得非常開心。記者會上,也玩起友情大考驗遊戲;愛紗給了宗華「強者」封號,因為宗華又要帶小孩又要忙專輯身兼數職很厲害;而40則是被封為「帥哥」,愛紗說因為40真的很帥,而且現在流行單眼皮的男生;同樣是小眼睛的懷秋,則被封為「閨密」,不過中文不太好的愛紗,本來要說跟懷秋是「無話不說」卻說成「無話可說」,引起現場一陣大笑。Gentleman首張專輯【不完美紳士】發片首周就獲得好成績,粉絲為吸引他們目光,扮成美少女戰士現身慶祝會。他們的《代替太陽》被粉絲譽為「李大仁主題曲」,Kenny透露其實這首歌是他們四人的真實故事,因為他們都曾默默守護在喜歡的女生身邊,守候、陪伴,但就是不敢告白。Wish和Masha都曾在學校暗戀學姊,但只敢放心底,Masha提及暗戀情史,他說:「當時在早餐店打工,看到這位學姊就會把她的厚片土司厚厚地塗上一層花生醬。」「教練樂團」主唱傑利單飛出輯《Baking Holiday》,樂團曾在2004年獲「MTV電視台 Band & Hunting 尋找百萬樂團大賽」,打敗「蘇打綠」奪得冠軍贏取百萬現金。傑利歷經母親驟逝,創作低潮,一本甜點食譜,讓他重返老家向父親學習製作「戚風蛋糕」。自2011年起,傑利手作「戚風蛋糕」全台各地親自面交,至今已累積1000個,不僅從烘焙中重燃創作熱血,且籌得製作費,個人首張專輯得以誕生。辦桌二人組新作橫跨國、台語雙聲帶,定居高雄的阿龍為配合宣傳常兩頭跑,副業火鍋店偶需暫停營業,至今收入損失約80萬,最後不得已只好協調集中通告。辦桌二人組以國語歌《愛上公主》、《面對面》展現新風貌,唱國語歌的他們成功打入學生市場,日前接下人生第一場的校園畢業典禮演唱會。阿龍身為大哥負責講稿,廷宇則發揮幽默炒熱氣氛,內容葷素不拘夾帶黃色笑話,逗得學生笑成一團,阿龍笑說:「現在分工很清楚,我拉主Key、廷宇負責搞笑,越來越有默契了!」

06/05 kissradio999史考特與Pinky預告年度華語音樂盛事"金曲獎"並介紹本週新進榜專輯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本周冠軍歌曲MV陳嘉樺-浪費眼淚

上周冠軍歌曲MV大嘴巴-有事嗎?(連續冠軍第二週)

本周推介歌曲MVGentleman-不完美紳士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