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7月13日馬總統出訪 第一站過境美國波士頓  

馬總統出訪 第一站過境美國波士頓

(公視新聞)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久揚專案出訪,今天過境美國波士頓,在波士頓的重頭戲,就是回母校哈佛大學演講,這是馬總統任內第一次,也是繼前總統李登輝後,再次有中華民國總統在美國演講,而在哈佛大學擔任訪問學者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則陪同馬總統逛校園。
==AIT理事主席 薄瑞光==
歡迎來到波士頓
馬總統抵達波士頓,美國在臺協會理事主席薄瑞光和我國駐美大使沈呂巡一同迎接,第一個行程直奔母校哈佛大學,在哈佛大學擔任訪問學者的前行政院長江宜樺,陪同馬總統逛校園,馬總統也特別來看看,求學時期,最喜歡的那棵樹。
馬總統不只用手環抱、還在旁開心合影,在哈佛的留學時光,也充滿和第一夫人周美青的回憶,當年周美青把Cold Beer冰涼啤酒,看成Gold Bear金熊的糗事,馬總統不敢再提。
==記者v.s總統 馬英九==
(Gold Bear那件事)
哈哈哈

我太太會把我殺了吧
馬總統看著以前的宿舍、上課的法學中心,心情顯得相當好,笑容不斷,這次回到哈佛,最重要的就是,和哈佛師生們的閉門演講。
離開哈佛校園後,馬總統來到唐人街,受到僑胞的熱烈歡迎,整條道路被擠得水洩不通,但也有人高舉標語抗議。
==NS==
反黑箱課綱 馬英九你聽到
台灣人的聲音了嗎
馬總統出訪,第一站過境美國波士頓,下一站將前往中美洲友邦多明尼加,將與多明尼加總統梅迪納會晤。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