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8月09日新店夫婦趴鐵皮屋頂求救 忠犬游泳患難相伴  

新店夫婦趴鐵皮屋頂求救 忠犬游泳患難相伴

(中天新聞CH52)蘇迪勒颱風帶來暴雨,通往新北市烏來必經之路新烏路土石坍方,溪水暴漲衝進民宅,中天­新聞獨家找到差點被沖走的民眾,當時他跟太太爬上鐵皮屋頂抓著欄杆等待淋雨淋了3個小­時才等到救援,而寶貝狗兒子因為太驚嚇跳進水裡,但陪著主人在滾滾黃流中奮力游泳,差­點就要撐不下去了,所幸夫婦兩人與狗狗最後都幸運獲救。蘇迪勒颱風豪雨不斷,新店新烏路突然溪水大爆漲,一樓已經泡在水理,穿著白色上衣的民眾緊急爬上鐵皮屋頂,等待救援。颱風蘇迪勒帶來豪雨,通往新店的新烏路土石坍方,清晨大水迅速灌進徐先生的家裡,他從睡夢中驚醒,趕緊帶著老婆和狗兒子哈士奇爬上鐵皮屋頂趕快逃命,回憶求生過程,在水裡泡了2個多小時,只能用雙手死命抓著鐵皮欄杆,一不小心就會被沖走。坐在救護車內的徐先生驚魂未定,消防人員幫他量血壓與體溫,才剛從水中被救起,徐先生驚魂未定,不過心裡卻掛念著狗兒子。全身溼透的忠犬哈士奇眼神還流露著一絲害怕,第一時間驚嚇過度,跳進水裡的他讓主人徐先生好擔心,只能一直跟牠講話,就怕狗兒子會沒力氣。鐵皮屋欄杆成了徐先生一家人的求生浮木,歷經3小時驚魂與狂風豪雨惡水奮鬥,靠著求生意志,終於幸運獲救。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