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嚴爵-一直給(連續冠軍第二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一直給
(
連續冠軍第二週)

一直給

嚴爵

Sony Music

1

1

3

2

我不離開

一無所懼

戴愛玲

Sony Music

3

2

4

3

女也

離開地球表面

S.H.E

Sony Music

2

1

6

4

準備中

喜歡一個人

陳奕迅

環球

4

2

4

5

其實我…

讓我嫉妒

林昕陽

福茂

5

2

6

6

自成一派

黑羊

鄧福如

豐華

7

1

7

7

不需要裝乖

愛不需要裝乖

謝和弦/王詩安

華納

6

1

9

8

Love More

Love More

畢書盡

福茂

8

1

9

WHATEVER

WHATEVER

無限甜心

禾廣

11

9

3

10

左左右右 Party Time

沙灘派對好棒棒

左左右右

豐華

10

1

11

陌生的地方

陌生的地方

陳彥允

福茂

11

1

12

阿爸我要當歌星

阿爸我要當歌星

旺福

禾廣

10

10

2

13

我們

無畏

古巨基

種子音樂

13

6

6

14

Shout

Shout

李玉璽

福茂

14

1

15

面對太陽

以後留給以後

姚可傑

米樂士娛樂

8

7

4

16

大齡女子

大齡女子

彭佳慧

金牌大風

9

3

7

17

砂礫

這個世界

陳永龍

野火樂集

17

13

4

18

賀爾蒙先生

B-612行星

脫拉庫

華納

12

4

5

19

15

香氣

Jennifer

華納

15

15

3

20

煙草香全創作專輯

咖啡女孩

林宗興

禾廣

16

13

5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四張新專輯首度進榜,分別為第14名李玉璽的《Shout》、第11名陳彥允的《陌生的地方》、第10名左左右右的《左左右右Party Time》及第8名畢書盡的《Love More》。距離首張創作專輯間隔一年的時間,李玉璽發行收錄兩首創作的EP《Shout》,同名主打「SHOUT」是一首英式搖滾的作品,歌曲開頭李玉璽輕聲平靜的唱著,隨著音樂的行進,在歌詞的情緒堆疊,李玉璽中後段越唱越嘶吼,可看見在創作及唱腔上的成長。最近除了音樂上的新作品發行,他的首部主演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也上映了,李玉璽透露其實剛接演電影時,因為沒有表演經驗,壓力非常大,不過最後也演出興趣,最近也接演了新的戲劇,朝向歌手及演員雙棲路線邁進。林宗興2007年在第一屆「超級偶像」歌唱比賽節目奪下季軍,搖滾高亢的嗓音備受矚目,出道至今共發行了一張EP及兩張專輯,林宗興堅持歌曲全都自己創作,就是希望自己不要被定型為只是選秀歌手。而新專輯「煙草香」創作上除了搖滾之外,也刻意寫了不同曲風的作品,希望大家可以聽到他聲音的多面性,認識不一樣的林宗興。「老鷹四少」中的「Bii」畢書盡、李玉璽和陳彥允,三人同步發行個人EP,展開一場殘忍的師兄弟人氣大戰!唱片公司老闆李亞明表示:「雖然殘酷,但就是要讓大家來做比較!」面對這互相殘殺的局面,畢書盡、李玉璽和陳彥允也透露完全沒在怕,還互相跟對方說:「你們放馬過來吧!」較勁意味非常濃厚。而新單曲的走向,各個也都突破了以往風格,像是過去給人憂鬱悲情形象的Bii,這次新歌改走超甜蜜路線,李玉璽和陳彥允則是再度大展創作才華!大皇帝陳彥允再次才華鋒芒畢露,以〈陌生的地方〉一曲鼓勵時下年輕人,不要為現實所困,大膽迎向內心的自我,讓玩酷男聲再得深情霸氣才子之稱。經過上一張創作專輯的洗禮,陳彥允開啟音樂進化論,決心將自我風格再進化。繼「大皇帝」的多元音樂時空好評如潮後,再推出深情力作〈陌生的地方〉,以搖滾抒情展現創作才華,讓歌迷讚歎他擁有如五月天阿信般的才華!「左左右右」發行首張迷你專輯《左左右右Party Time》,趁著暑假舉辦見面會,準備了總價值超過10萬元的各項好禮吸引粉絲。在見面會上,吸引了近千名粉絲聚集在台北京華城整棟樓,500張號碼牌供不應求,超強人氣媲美韓國偶像團體來台,讓工作人員笑稱:「Made in Taiwan的左左右右也算是為國爭光。」穿著粉紅色公主裝的兩姊妹,一出場表演了〈沙灘派對好棒棒〉,帶領現場大小粉絲一起跳「OH OH舞」,掀起Party Time第一波高潮!

08/14 kissradio999 JOJO與楊淳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本周冠軍歌曲MV冠軍歌曲:嚴爵-一直給(連續冠軍第二週)

前周冠軍歌曲MV林憶蓮-盛夏光年(連續冠軍第四週)

本周推介歌曲MV畢書盡-Love More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