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31日頂新退出101 退出台灣.png  

【國會氣象站】103年10月28日「頂新退出101 退出台灣」

大陸網友觀片1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QTouBteTgcA/

大陸網友觀片2http://www.veoh.com/watch/v79652650KgaM4DjN

大陸網友觀片3http://dai.ly/x28x5x9

(TWbravo/蘋果動新聞)頂新油品引發食安風暴,連帶影響頂新魏家在台北101大樓的經營權。國民黨政策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今下午舉行記者會表示,下午140分頂新已經提交書面給財政部,請辭101的副董事長與總經理的職務。費還強勢要求頂新必須全面退出台灣市場,除了退出101董事會,頂新在台灣的中嘉、三重土地開發案等重大投資相關連貸案,他已要求官股銀行慎重處理。據了解,魏應交在今天的董事會上哭訴委屈,表示魏家對101頗有貢獻,還再度重申頂新的油可以食用,對於經營權的部分,魏應交當時並未鬆口,會後一度致電財政部長張盛和,但張拒接,表明不談條件,只有退出一途,魏應交轉向次長吳當傑轉達,願退出經營權溝通。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