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1月28日全國能源會議 朱立倫提非核家園.png  

全國能源會議 朱立倫提非核家園

(聯合新聞網/自由時報)一連兩天的,全國能源會議昨天登場。核電廠的存廢,是各界非常關注的焦點,今天新北市長朱立倫就強調,要推動非核家園,所以:舊的核電廠,不延役,這是確定的方向,同時民進黨也主張,應該要廢除核四,並且從替代能源著手,才能打造真正的非核家園。朱立倫指出,非核家園是既定方向,這牽涉到朝野的決心,大家都看到核四已經封存了,核一、核二、核三不能延役,這也應該是確定的方向,從這樣的角度,大家應該共同面對,怎麼樣節能減碳、怎麼樣有替代能源、怎麼樣達成所有能源政策,應該朝野共同面對。至於企業界擔心若核一、核二廠不能延役,恐造成限電或缺電危機。朱立倫回應:「我們不能假設一定要用核電,才能解決能源問題,應該是說我們已經確定非核家園(的方向),大家要怎麼樣面對這樣的問題」。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