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15日台灣今天我最帥: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味!.PNG  

台灣今天我最帥: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味!喜歡女生順眼、聊得來就行!

大陸網友觀片1:http://v.youku.com/v_show/id_XMjc4MTE1MzA0.html

大陸網友觀片2:http://my.tv.sohu.com/us/63324033/29992791.shtml

(蘋果動新聞)外表酷酷、充滿男人味的小由,為了紀念早逝的母親,18歲時就在肩膀上刺上母親的姓名與忌日,身上另一個刺青則是友誼的印記,寫滿一群從小到大好友的名字,在性格的外表下,小由其實有顆相當柔軟的心。媽在我國三時生病去世,我在左肩上刺上媽媽的名字與忌日來紀念她。手臂上的刺青是我好友們的名字,我把中文字拆成英文刺成同心圓。我跟姊姊感情很好,我很崇拜她,也希望未來另一半能像姊姊一樣厲害。國中時我胖到100公斤,後來高中開始仰臥起坐、健身,才練出一身肌肉。我有一群從小到大的好友,感情甚至比一些人的兄弟姊妹還好。我還蠻好勝的,如果是我自己覺得很有把握的東西,我會很不喜歡輸的感覺。我沒有特別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只要順眼、聊得來就行。

小由檔案

年齡:29歲
身高:178公分
體重:73公斤
星座:摩羯座
血型:AB型
facebook搜尋:袁小由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