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5月07日國民黨登陸為台灣 民進黨抹紅不手軟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國民黨登陸為台灣 民進黨抹紅不手軟」精華、完整版

精華版

完整版

(UPolicy KMT)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賴士葆表示,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率團訪問中國大陸成果豐碩,不但直接在大陸領土上直接說出「中華民國」,習近平總書記也表達對台灣加入亞投行樂觀其成,目前台灣加入亞投行已是「水到渠成」的境界。但民進黨卻只會對推動兩岸關係發展的國民黨進行抹黑、抹紅,可是民進黨人士訪陸時,卻從未在公開場合提及中華民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至今提不出具體兩岸政策,甚至連兩岸關係「維持現狀」的定義是什麼也說不清楚!因此,國民黨呼籲民進黨應該少口水、多合作,才能真正造福台灣民眾。國民黨團也強調,此次朱主席訪陸行程的成果,並不會因民進黨的抹紅而有所折扣。呼籲全民做國民黨的後盾,如此才能使朱主席訪陸的成果實際運用於國家的政策中。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