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興通訊:不要相信共產黨策動的反佔中!最後還是動武要港人屈服!

2014年08月17日一對小姊弟被土製炸彈炸死1967年8月20日.PNG  

 

1967年8月20日,一對小姊弟被土製炸彈炸死

1967年共產黨已經是佔領中環的暴力先驅,記起我當年只有8歲在半出區讀小學,60年代的經濟條件大部份是從山路落山走到電車路再轉車可節省一點,那時(舊)中國銀行高掛著牌樓「戰無不勝毛澤東思想萬歲」,就在銀行對出電車路東行線路軌放著一個大黑鑊,蓋著一個小四方盒,上面寫著「同胞勿近」,就是當時的「土制菠蘿(炸彈)」,整個中環已經完全癱瘓,從中環要往灣仔,要先到天星碼頭過第一次海,到佐敦再過第二次海往灣仔。媽媽帶著我與弟弟到處去找我在摩星嶺放學的姊姊,香港人心惶惶可想而知,這都是中國共產黨帶給港人的永遠不會忘記的事實;另外,在商台的愛國藝人林彬,印象最深的是廣播中有一句順口溜:「毛澤東,褲穿窿,毛主席,冇飯食」;過了幾天,就在石峽尾駕車上班途中,左仔用電油淋車慘被燒死車廂中,所以在忠烈祠有林彬烈士的靈牌。更不可相信共產黨會改過自新,共產黨本身就是暴力專家,今天站出來說反對暴力?!共產黨今天日策動的反佔中,是用錢築起暴力的假紳士風度前奏,最後還是要用武力去解放你們民主的思想,據知入境署有關人士的消息自7月8日後(七一前):在過去一個月從大陸來港家人團聚的每日配額150人增加到1800人,自由行每日由10,500人增至25,000人。正在準備明日參加共產黨策動的反佔中行動,估計約有二萬人收了錢來參加,加上本地土共強迫轄下員工約一萬,全不知情盲目跟風兩三千,還有親共的警務署會跨大遊行人數大約在七萬左右。這場共產黨設計的鬧劇,是要香港人深信共產黨的強而有力地屈服和順從,其實與現實的共產黨有點拉牛上樹的感覺,不過共產黨真的沒辦法去管治香港人,只有用最消極的人口同化論和幫助北越的人海戰術技倆在對付這群比自己進步的回歸子民。香港人今天應要做的是什麼?我們對民主的看法是否因應共產黨的策略而動搖呢?古書經有云:行行重行行,與君生別離。相去萬餘里,各在天一涯。道路阻且長,會面安可知。胡馬依北風,越鳥巢南枝。相去日已遠,衣帶日已緩。浮雲蔽白日,游子不顧返。思君令人老,歲月忽已晚。棄捐勿復道,努力加餐飯。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