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15日針對捷運延伸到基隆,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費鴻泰(中)、立委謝國樑(右二)、徐少萍(左一)、羅淑蕾(右一)與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左二)連袂召開記者會,宣示國民黨將在立法院當基隆市民的最大靠山,全力支持相關預算。.png  

【國會氣象站】103年10月9日「呼籲民進黨給基隆捷運一條生路!基隆捷運謝立功來做!國民黨團力挺支持」

針對捷運延伸到基隆,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費鴻泰()、立委謝國樑(右二)、徐少萍(左一)、羅淑蕾(右一)與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左二)連袂召開記者會,宣示國民黨將在立法院當基隆市民的最大靠山,全力支持相關預算。

(bravo.tw Taiwan/臺灣導報基隆新聞)針對捷運延伸到基隆,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立功九日表示,民進黨不只候選人林右昌所提的板南線延伸方案完全不可行,到處欺騙基隆市民,民進黨基隆市議會團竟然還凍結民生汐止線的可行性研究預算,作賊喊抓賊,謝立功呼籲民進黨,「給基隆捷運一條生路」!為了展現執政黨全黨上下一心,全力支持捷運延伸到基隆,繼總統馬英九、行政團隊和台北市、新北市長強力表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九日上午與謝立功共同召開記者會,宣示國民黨將在立法院當基隆市民的最大靠山,全力支持相關預算。國民黨書記長費鴻泰、立法委員謝國樑、徐少萍和羅淑蕾都到場表達支持。費鴻泰委員表示,北北基是共同生活圈,許多基隆人的生活都橫跨台北與新北,所以基隆不能沒有捷運。國民黨不會漠視基隆人的需求,一定會和謝立功、行政部門一起努力促成,國民黨團全面支持捷運延伸到基隆。畢業自基隆女中的羅淑蕾委員也提到,非常期待看到捷運延伸到基隆,這個重大建設需要有執行力的人來做,而謝立功就是最能夠達成這項目標的人選。她也批評,林右昌的板南線延伸方案根本不可行,基隆市民一定要睜亮眼睛,慎選未來的基隆市長人選。徐少萍委員則表示,除了馬總統和行政部門的強力背書之外,立法院也不會缺席,特別是許多立委都出身基隆,或是跟基隆有很深的淵源,執政黨將全面支持基隆捷運,「票投謝立功,基隆捷運會成功」。對於林右昌的板南線延伸方案,徐少萍指出,交通部已經數度表示,板南線延伸已無空間,林右昌今年初還可以以此號召市民遊行,欺騙的行為讓人無法接受。謝國樑委員則強調,林右昌宣稱支持捷運延伸,但是他的方案完全不可行,謝立功已經提出務實可行的方案,並且承諾四年內動工,希望林右昌儘快正面回應,展開黨對黨、候選人對候選人的理性辯論,讓「真理會越辯越明」。謝立功指出,板南線延伸的路廊,早就已經是高鐵預定地,後年就會開始試營運,林右昌不知道是完全狀況外,還是存心欺騙基隆市民,非常可惡。對於這麼重大的議題,面對質疑竟然完全迴避,也不願意針對捷運方案進行辯論,林右昌到底在心虛什麼?根本就是一個大騙子。謝立功說,板南線延伸的方案不可行,難道民進黨不知道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對於林右昌的政見究竟知不知情,她願意替林右昌的捷運政見背書嗎?民進黨從黨主席到候選人,每個人都是空心菜,這就是民進黨的文化。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