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2日食安辦正式掛牌 啟動食安防護網.png  

【國會氣象站】103年10月21日「食安辦正式掛牌 啟動食安防護網」

(Twbravo/中央社)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費鴻泰今天表示,行政院食品安全辦公室明天上路,要向黑心食品商宣戰,有決心打倒黑心商。國民黨政策委員會代理執行長費鴻泰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表示,食安辦公室明天開張,過去發生多次食安問題,行政院和黨團當成「食安戰爭」,向黑心油商挑戰,一定打贏這場戰爭,食安辦公室目的就是要打倒黑心油商。他說,要向全國民眾道歉,食安辦公室一定可還大家公道。行政院內政衛福勞動處長蘇永富會中表示,食安辦是正式常設任務編組,專責食安,從食品雲、電子發票、追蹤追溯系統及三級品管制度等,從上游到下游,從邊境到市場,讓不肖業者無法遁逃。他說,食安辦公室整合衛生福利部、行政院農業委員會、經濟部、財政部與法務部等,且完整連結檢察系統,國家安全局也特別聯合情資單位,有預警會報,連結食安辦公室,讓稽查取締更完整有效率。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