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0月29日停止抹黑速審食管法.png  

【國會氣象站】103年10月27日「停止抹黑速審食管法」

(Twbravo/自立晚報)近日王品集團傳出使用黑心油,涉嫌隱匿遭台中市政府衛生局重罰,在退費上又因規定嚴苛,引發民怨。新聞爆發後,網路上隨即有人拿出舊資料,企圖影射國民黨立委王育敏與王品集團近來使用黑心油事件有關。立委王育敏27日在國民黨立院黨團鄭重澄清,也請有心人勿一再散播不實言論。否則將收集資訊提告。

1.本人在民國100年曾以「財團法人王品戴水社會福利基金會之代表人」名義擔任監察人,自100年年底被提名為不分區立委時,便辭去監察人一職。自1013月起,根據王品正式召開的股東會公開資料,即清楚顯示本人不在監察人名單之列,請少數人士勿惡意張冠李戴、扭曲事實。

2.本人自擔任立委以來,所有問政內容從未涉及王品相關事務,所有會議紀錄及發言內容,立法院公報均有記錄可查,何以成為有心人士所謂的王品門神?

3.有心人士刻意找出民國100年王品餐飲股份有限公司的舊文件資料,欲混淆視聽抹黑本人為王品門神,顯然又是惡質的政治栽贓,對於這種刻意抹黑的言論,本人表達最嚴正的抗議!任何人若再持續散發不實的言論,本人將追究法律責任!

王育敏指出,食安風暴爆發至今,有心人士與特定陣營一再鎖定本人為抹黑、汙衊的對象,刻意以移花接木、不當連結、蓄意影射的惡質手法,屢屢栽贓本人護航特定廠商,從立場偏頗的政論節目、特定團體召開記者會、網軍發動臉書洗版、在BBS散播謠言、電話恐嚇騷擾…等,越接近選舉,抹黑手法越惡質,也越凸顯有心人士的居心可議。王育敏,說十月十六日,食管法已完成初審送出立院衛環委員會,尚有19條條文保留協商。本人身為衛環委員會召集委員,按立法院議事程序,以最快的速度於今天(27)下午安排朝野黨團協商;今日如有條文未能完全達成共識,將交由王金平院長於本週三(29)下午再次進行朝野協商,希望在本月底之前完成食管法三讀,給不肖的黑心廠商最嚴厲的懲罰。王育敏認為,不論過去、現在或未來,本人都會善盡民意代表的職責,持續捍衛全民食的健康。請少數人士勿惡意張冠李戴、扭曲真相,不是事實的言論,本人絕對無法接受!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