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1日拜訪台塑連勝文打企業牌 搶「經濟選民」.png  

拜訪台塑連勝文打企業牌 搶「經濟選民」

(TVBS)為了凸顯自己的財經優勢,連勝文賣力打出經濟牌!下午連勝文造訪台塑大樓拜會「老朋友」,一待就是半個多小時,根據了解副總裁王瑞華和副總經理王瑞瑜親自接待,陪著連勝文逐層和員工拜票!連勝文昨天才和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會面,日前也獲得鴻海郭台銘力挺,頻頻拜會企業界大老,不僅是強調金融背景,更是要刻意展現人脈優勢!下午四點半連勝文踏入台塑大樓,決戰關頭換牌打!記者vs.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是連主席安排你過來的嗎?」刻意不搭電梯,台塑高階主管帶著連勝文「往上」爬樓梯,「祝連勝文高票當選」大紅色海報貼在門上歡迎。台塑集團員工vs.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ya!」換個場子拜票連勝文腰彎了又彎,台塑大樓裡一層一層跑、手一雙一雙握!作陪的是台塑集團副總裁王瑞華和副總王瑞瑜,就這樣逐層拜票整整三十分鐘。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特別對台塑公司,這麼多年來在台灣,對台灣的貢獻對台北市的貢獻,表達我們的敬意。」記者:「誰來接待?」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沒有就是他們的一些,我們過去認識的一些長輩。」檯面上的理由當然是請益拜會,但台塑集團公關透漏,總裁王文淵根本不在國內,連勝文是刻意要打「經濟牌」,和柯文哲一較高下!學者高希均vs.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謝謝、謝謝。」學者高希均上午和連勝文閉門開會,討論市政和經濟議題。前一天更密會長榮集團總裁張榮發,兩人並肩合照,張榮發背書力挺不言可喻!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我才站出來呼籲經濟選民,你們要清楚2014年是個關鍵時刻。」接連和企業大老會面,其實是連陣營精心安排好的橋段,要刻意凸顯「連勝文能、柯文哲不能」的經濟牌,首都爭霸戰,連勝文拉高層級拚逆轉。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