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2日【縣市長LINE問 你說我聽】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png  

【縣市長LINE問 你說我聽】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

(Twbravo)中國國民黨(21)日推出「縣市長LINE問」第四波活動,邀請臺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透過「中國國民黨KMTLINE@帳號和網友進行一對一互動。現任臺南大學校長的黃秀霜,民國83年來到臺南大學,從校長機要秘書做起,繼而擔任主任秘書、教務長、副校長、校長等職務。她在臺南待了二十年的時間,教育出許多優秀的學子,然而,她最大的遺憾是看到這些優秀學生畢業,只能到外地工作,無法留在臺南服務。黃秀霜此次參選臺南市長,提出四大青年政策,包括青年居住、青年創業、青年就業和青年留學,希望幫助臺南青年學子在地居住、創業、就業,並有機會留學進修,把所學回饋臺南!透過「縣市長LINE問」活動,黃校長希望徵詢青年朋友的意見,請網友們告訴她,臺南什麼地方最適合、最需要青年社會住宅?有沒有任何有關臺南的市政意見?網友所提出的意見,黃校長將會進行一對一回應。活動時間為1121日中午12時至下午3時,歡迎網友踴躍至中國國民黨LINE@帳號提出意見。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