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4日民眾VS.連勝文:「連勝文,我愛你,謝謝,當選!」.png  

民眾VS.連勝文:「連勝文,我愛你,謝謝,當選!」

(TVBS)連勝文離開遊行造勢晚會後,沒有回家休息,首次前往信義區的百貨商圈,現場幾乎都是年輕人,一直以來,年輕選票被視為他最弱的一塊,今晚看來有些改變,才走進百貨旁廣場,馬上成了活動的人形立牌,要求合照簽名的支持者,排成一大圈,定點站了1個小時,人潮還沒散。民眾VS.連勝文:「連勝文,我愛你,謝謝,當選!」連勝文首次踏進信義商圈掃街,看不出遊行加晚會,已經跑了一整天。民眾VS.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可以合照嗎?可以,馬上好。」排隊要合照的民眾圍了一大圈,幾乎都是打扮時髦的年輕人,年輕族群的支持者,原本連營內部評估,是弱的一塊,這晚似乎有了改變。民眾:「很親民,連勝文本人其實蠻親切的,柯文哲可能就是有一種,醫生的那種威嚴感吧。」民眾:「基本上我們還是會去關心他的政見,或是他的一些訴求。」幕僚還故意找了陣營內的年輕人相伴,如此一來人高馬大的連勝文以及隨扈,讓人感覺比較好親近,如此方法似乎奏效。民眾:「說凍蒜,凍蒜!加油,當選。」民眾:「遊行的時候,沒有機會跟他打招呼啊,現在來這邊吃飯。」有父母帶著小朋友參加完連勝文下午的遊行,晚上逛街又遇到拜票行程,直呼好巧,支持者讓連勝文成了人形立牌,定點拍照,站了1個小時,人潮不斷,原本充滿逛街吃美食人潮的信義商圈,多了分不同的政治味道。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