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1月28日連勝文:戰鬥到最後一刻!前面就是藍天!2.png  2014年11月28日連勝文:戰鬥到最後一刻!前面就是藍天!1.png  

連勝文:戰鬥到最後一刻!前面就是藍天!正義意志戰勝邪惡謊言!

(TVBS)連勝文出動行動戰車,狂掃台北市12個行政區,路線安排經過各區後援會,還有議員競選總部,頗有蓄積能量的意味,有支持者搖國旗吶喊加油打氣,但也有人丟雞蛋跟比出7號手勢,連勝文都微笑面對,照樣鞠躬、拜票,中間一度下雨,連勝文說不擔心,因為「前面是藍天」希望投票率超過7成,大家都出來投票就是制勝關鍵。連勝文拜票車隊一到,鞭炮也轟隆作響,支持者搖國旗吶喊打氣。連勝文掃街車隊:「感謝!感謝!」從9點開始,狂掃12個行政區,經過天母老家附近時,支持者沿路打氣,還送上大「蒜」祝當選,但就這麼巧車隊在柯總部時遇到紅燈,連勝文手比6號,還瞄了看板的柯文哲一眼。連勝文掃街車隊:「謝謝,謝謝。」只對手總部,有挺柯民眾比7,半路也不少人冷漠以對,還有人丟雞蛋,不過只砸到車子,連勝文沒穿防彈衣,警方從跟車跑百米,到機車護送,整路都有搜証錄影。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我ok啊,這本來就是啊,我相信有這麼多人熱情對我,表達他們的肯定,表達他們的鼓勵,一定也會有他們的支持者,表達對他們的這種,同樣的情感。」TVBS記者吳茜洋:「把握每一次鞠躬每一次握手的機會,連勝文在倒數2天,車隊掃街拜票,最傳統的方式來做最後努力。」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擔不擔心下雨啊?前面是『藍天』。」 一語雙關,不擔心天空飄雨,只怕失去藍色執政,總部同時推出影片,鼓勵選民出來投票,催票多管齊下。 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希望(投票率)7成吧,會不會越多人出來投票越好?我們當然希望投票率越高越好,致勝關鍵是什麼?」台北市長郝龍斌:「支持者都出來投票就會贏。」 郝市長同車,一路陪連勝文揮手拜票,中午只休息半小時,車上也只喝水,換車時咬了口包子,2人都強調一點都不累,只趕稍稍扭動脖子活動筋骨,投票日馬上到,再累也要戰鬥到最後一刻。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