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12月26日中華民國海巡擲催淚彈 嚇阻大陸「撈過界」!.png  

中華民國海巡擲催淚彈 嚇阻大陸「撈過界」!

(華視新聞)一搜大陸漁船昨天撈過界,海巡離無效,直接拋擲催淚瓦斯,成功嚇阻漁船逃逸,除了把違­法捕撈的三百公斤漁獲,全數倒回海裡,還丟催淚手榴彈嚇阻,同時以優勢警力強勢登船檢­查。除了查扣漁船,也沒入漁具,更開出最重50萬元的罰款,以示警惕。警報聲響徹雲霄­,警告對面漁船,不准在往前開,但大陸漁船依然故我,繼續蛇行,就在這時,中華民國海巡人員丟­出,催淚瓦斯,用力拋了過去!一顆又一顆的催淚瓦斯,丟了過去,對方立刻乖乖就範,大­陸漁民把非法捕到的300公斤漁獲,通通倒進海裡!其實這台漁船,上個月才被海巡隊抓­到,這回我國海巡隊除了查扣漁船,也沒入漁具,更開出最重50萬元的罰款,以示警惕!­強力捍衛中華民國漁權。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