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6c.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m6b.png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周杰倫-陽明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哎呦,不錯哦

陽明山

周杰倫

Sony Music

2

1

2

2

新地球

浪漫血液

林俊傑

華納

1

1

2

3

Action Bii

I Wanna Say

畢書盡

福茂

3

3

3

4

第二性

蔡依林

華納

5

1

8

5

醒著作夢

來得及

張學友

環球

4

1

3

6

罪惡感

All In

A-Lin

Sony Music

8

6

2

7

不散不見

不散,不見

莫文蔚

環球

6

6

2

8

雙丞戲

我想愛

楊丞琳

環球

7

1

5

9

敬女人

敬女人

徐若瑄

美妙音樂

9

1

10

2014全新寫真大碟
BeCOS

Be Cool Be Good

林采緹

米樂士娛樂

10

1

11

南無觀世音

南無觀世音略頌

黃乙玲

avex

14

11

2

12

給你看

給你看

佛跳牆

種子音樂

15

12

2

13

我是曾沛慈

多年後

曾沛慈

福茂

9

5

4

14

大逃殺

搖勒搖勒

八三夭

滾石

10

3

6

15

學著愛

在你耳邊說

周興哲

Sony Music

12

10

3

16

大巴六九

在你眼裡

黃美珍

avex

13

13

2

17

李榮浩

喜劇之王

李榮浩

華納

11

2

6

18

歸零

世界盡頭

Trash

種子音樂

18

1

19

小王子的冒險

童年以上

黃俊融

種子音樂

16

9

5

20

elephant DEE

五妹娘

elephant DEE

亞神唱片

18

7

4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有3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18Trash的《歸零》、第10名林采緹的《2014全新寫真大碟BeCOS》及第9名徐若瑄的《敬女人》。徐若瑄推出「敬女人」EP,同名歌曲〈敬女人〉讓Vivian想到去年結婚之後,在工作及家庭間的新體會,很敬佩現代女性一人分飾多角的能耐,於是很快的就寫下新的歌詞,曲風帶點美式復古風格。Vivian婚後自組經紀公司,不只當老闆要幫新人發片,自己也發了EP,近來創作能量更大爆發,正計劃年底要發專輯,也正在籌備個人演唱會,結婚之後的徐若瑄不但沒有淡出,反而更積極在歌壇衝刺。楊丞琳日前在北京舉行新專輯《雙丞戲》的記者會,這張專輯她挑戰新路線,改走內斂的詮釋方式,也讓歌迷能透過歌曲更貼近她的雙面性格。而在記者會上,她的高人氣吸引大批媒體及粉絲們共襄盛舉,在圈內廣結善緣的楊丞琳,也收到一票好友和前輩送上的祝福,尤其是看到偶像陳奕迅親自錄的VCR時,她整個心花怒放笑容超級燦爛,陳奕迅還預留伏筆說:「不說了,我們當面聊!」讓她小鹿亂撞,已經開始找時間,期待能兌現這張驚喜支票!A-Lin自從參加大陸「我是歌手3」節目後,表現一路受到注目,第一集風光拿下第三名,高音表現驚艷不少觀眾,也被封為最大黑馬。而A-Lin之前經歷低潮期,一度沒有唱片合約,加盟新公司後工作量暴增,也讓她特別珍惜忙碌的日子,但也很苦惱不能好好陪伴寶貝女兒,所以公司還貼心的準備了女兒手繪的卡片跟錄音,讓A-Lin感動到想哭,直說希望有一天能像席琳狄翁一樣,到哪裡工作都可以帶著心愛的家人一起出征,兼顧工作跟家庭!19歲的周興哲,從小學鋼琴,12歲被送到美國唸書,過著小留學生的孤單日子時,音樂一直是陪伴他最好的朋友,15歲開始嘗試創作,抒發單獨一人遠在他鄉的心情,漸漸展現音樂才華,新專輯《學著愛》全部的曲,也都是出自他的創作。最近一堆大牌歌手發片,身為新人的周興哲被問到會不會有壓力時,周興哲表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我對我的創作是有自信的,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音樂」。林采緹推出第二張專輯《2014全新寫真大碟BeCOS》,在發片記者會上,林采緹表示這次發專輯,心情上比出第一張時還要緊張。而這次專輯唱片公司強調是寫真專輯,所以特別以寫真書的方式包裝,攝影概念則是回歸當年林采緹因「cosplay」進入演藝圈的源頭,所以把「cosplay」作為這次攝影的主題,在裡面林采緹嘗試了學生、芭蕾舞者等角色,造型上林采緹也和造型師一起討論,雖然很累但也讓她更有成就感。而除了唱片之外,她也拍了偶像劇「PMAM」,劇中男主角梁正群,特地到場站台,除了幫好友加油打氣也預祝林采緹專輯大賣。

01/16 kissradio999JOJO與楊淳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6c.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m6b.png  

本周冠軍歌曲MV周杰倫-陽明山

上周冠軍歌曲MV林俊傑-浪漫血液(空降冠軍)

本周推介歌曲MV徐若瑄-敬女人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