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06日國民黨團呼籲 復興航空全面停飛.png  

國民黨團呼籲復興航空全面停飛

 (公視新聞)這次空難又帶來嚴重傷亡,立法院國民黨團上午舉行記者會,呼籲政府要要求復興航空全面停飛,對於外傳正駕駛提出引擎問題,地勤人員仍要他先飛再說,立委也痛批這是拿人命開玩笑。復興航空短短半年內先後發生墜機意外,造成嚴重傷亡,而傳出4日當天,正駕駛廖建宗完成兩趟飛行後,向地勤人員提出引擎有問題,卻被要求繼續再飛、否則會受罰,立法院國民黨團痛批,復興竟然如此罔顧人命。
==立法院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 林德福==
回來以後再來檢修
這是拿生命開玩笑
是人命重要還是罰款重要
立委吳育昇也痛批,半年內發生兩件重大空難事件,顯示復興航空並不是一家以飛安導向優先的公司,機師紛紛出走,內部管理也大有問題,呼籲政府應該要求復興全面停飛。
==國民黨立委 吳育昇==
不能夠以春節因為要旅客要運輸
所以就對整個復興航空的
整個的停飛有任何的延緩
不過面對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復興航空高層昨晚強調,目前並沒有人力短缺的問題,也否認飛機起飛前「引擎異常」,並強調失事原因要等到調查報告出爐後才能釐清。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