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08日女神哽咽!盼逝者安息林志玲錄影打氣.PNG  

女神哽咽!盼逝者安息林志玲錄影打氣

(台視新聞)復興空難讓許多人看了都為之心酸,演藝圈的藝人也紛紛發聲祈福,像是江蕙和徐若瑄等人,都留言祈禱,王力宏受訪時更說,藝人其實就是空中飛人,他感同身受,第一時間他還緊緊抱住老婆和小孩一起祈禱;還有利菁,看到新聞報導後發現,失事的班機墜毀前閃過的大樓,就是她家,她嚇的把照片po上網,而人在土耳其工作的林志玲,也錄製一段影片,希望大家堅強走過。凝重的心情,沒有以往甜美的笑容,因為在土耳其拍攝旅遊節目,聽到台灣發生空難消息,林志玲急的,趕快錄製祈福影片,為台灣打氣加油,感同身受的還有藝人王力宏,事發第一時間嚇得把家人擁入懷中,藝人魏如萱更在臉書,貼出這張大合照,因為照片最左邊這位清秀女生,就是這次空難失蹤的空姐葉家菁,因為跑通告偶然認識,上回澎湖空難魏如萱才寫信幫她打氣,沒想到這回空姐卻下落不明,震驚全國的空難,還嚇到利菁,貼出照片,說自己看新聞才發現,原來飛機墜機那一刻,閃過的大樓就是他家,她驚嚇留言也同時集氣,盼望天祐台灣!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