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m6c.PNG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王力宏-七十億分之一(連續冠軍第三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你的愛
(
連續冠軍第三週)

七十億分之一

王力宏

環球

1

1

3

2

新地球

愛的鼓勵

林俊傑

華納

3

1

6

3

哎呦,不錯哦

算什麼男人

周杰倫

Sony Music

2

1

6

4

I'm Not Yours

蔡依林/
安室奈美惠

華納

8

1

12

5

3.1415

一人水一項

任家萱/蕭煌奇

華研國際

4

2

4

6

罪惡感

難得孤寂

A-Lin

Sony Music

11

6

6

7

醒著作夢

我醒著作夢

張學友

環球

5

1

7

8

雙丞戲

其實我們值得幸福

楊丞琳

環球

6

1

9

9

XXXIII

秘密

葛仲珊/盧廣仲

顏社

10

9

4

10

我是曾沛慈

多年後

曾沛慈

福茂

12

5

8

11

如果還有如果

費翔

豐華

9

9

4

12

超級劇無霸

由我們主宰

大合唱

Sony Music

13

12

3

13

李榮浩

喜劇之王

李榮浩

華納

14

2

10

14

學著愛

在你耳邊說

周興哲

Sony Music

16

10

7

15

不散不見

一切安好

莫文蔚

環球

15

6

6

16

Here

哪裡

岑寧兒

禾廣

16

1

17

22K夢想高飛
電視原聲帶

閃亮的夢想

葳宣/葳安

avex

17

17

2

18

Everyone`s Gonna Miss You

波希米亞

Hush

Sony Music

18

1

19

大逃殺

鋼鐵人

八三夭

滾石

19

3

10

20

放逐愛情

無誤

解偉苓

Sony Music

18

18

3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有2張新專輯進榜,分別是第18Hush的《Everyone’s Gonna Miss You》及第16名岑寧兒的《Here》。「歌神」張學友不只歌迷崇拜,叱吒樂壇這麼多年的他,也在演藝圈累積超級好人緣,在拍攝新歌「我醒著做夢」MV時,導演陳映之使出渾身解數為他掌鏡。光是號召2台水車和3輛載滿沙子的大卡車打造佈景,就花了一天時間,不過這如夢似幻的無敵海景,讓張學友喜歡的要命,不只唱起歌來更有fu,還感動得親自向工作人員說謝謝,而拍攝當天,好朋友任達華和「哈林」庾澄慶都相繼來探班,庾澄慶貼心的買了燒仙草跟紅豆湯,張學友還虧他:「哈林比較節儉,很少請客的,大家一定要吃完!」兩人互開玩笑展現好交情,也讓氣氛熱鬧又開心!HUSH因為幫孫燕姿寫了「克卜勒」這首歌後,開始受到大家注意,其實2012年他就組了hush!樂團,身兼主唱及創作者,發行過兩張專輯及兩張EP,也唱過兩岸三地多場音樂節活動。而以個人身份推出的EPEveryone’s Gonna Miss You」才發行,日前也宣佈44號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第一人稱」。當被問到演唱會跟阿妹撞期,會不會擔心票房不佳,以及好朋友都去看阿妹不來捧場,HUSH笑說:「一點不不擔心,因為阿妹的票很難買,所以一定很多人沒有買到44號那場,所以來看我的演唱會,是另一個選擇」。金曲新人王李榮浩發行第二張同名專輯,專輯一推出就好評不斷!專輯不但在各大華語金榜中榜上有名,李榮浩更意外成為新一代『K歌』天王,以『喜劇之王』攻佔全台各大KTV新歌排行榜!而在簽唱會上,為慶祝李榮浩在KTV榜上的好成績,華納音樂也送上了滿滿充斥著『李榮浩』歌曲的『大型點歌本』,希望專輯中每一首歌,都能蟬聯KTV金榜!越唱越旺!此外,唱片公司更送上『隨身錄音筆』,希望李榮浩能寫出更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好歌,未來再奪亮眼成績!永遠的萬人迷費翔相隔13年,再度推出全新國語專輯《人》,而費翔也選在北京舉辦新歌發表會,現場擠進上千名忠實粉絲期待費翔現身。發表會上先播出費翔出道32年的重要歷程回顧VCR,緊接著在播出新歌〈I’ll Be Your ManMV的同時,一身黑衣勁裝的費翔,以俐落帥氣的步伐登上舞台,而全場更響起熱烈的歡呼聲。見到台下滿滿的粉絲,費翔開心地說:「很高興見到大家,隔了這麼多年後,能有這張新專輯的誕生,這都是大家一直給予我鼓勵和愛護的關係。」2011年,Yoyo岑寧兒隻身來台發展,拒絕所有主流及獨立品牌的發片邀約,從一場又一場的小型演出中,經營自己與歌迷的關係。首張創作專輯《here》收錄她的9首創作歌曲及2首翻唱。〈空隙〉是Yoyo岑寧兒嘗試流行歌曲創作的第一首作品,找了好友Ellen盧凱彤合作,兩人採取完全考驗歌者與樂手的能力、默契與信任的同步錄音方式錄製,各自以歌聲、琴聲為這首歌注入完整的靈魂。

02/13 kissradio999 JOJO與楊淳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m6a.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m6c.PNG   

冠軍歌曲:王力宏-七十億分之一(連續冠軍第三週)

前周冠軍歌曲MV林俊傑-可惜沒如果(重回冠軍累積兩週冠軍)

本周推介歌曲MV A-Lin難得孤寂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