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2月17日王金平有意攻2016大位?朱立倫一切尊重:家和萬事興不想節外生枝!.PNG  

王金平有意攻2016大位?朱立倫一切尊重:家和萬事興不想節外生枝!

(東森新聞/風傳媒)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繼續到公廟發發財金,不少市民熱情喊著市長選總統,面對黨內傳出「朱王配」的呼聲,面對外界的種種揣測,朱立倫不多做回應,他笑著說,不回應創作型報導,也希望有機會可以拜會作者。人龍排隊搶拿朱立倫十元發財金,朱立倫人氣旺,拱大位聲浪更不在話下,黨內同志也意圖「朱王配」但朱主席無意,王院長卻還在觀望。拜訪李登輝也訪宋楚瑜,對外想拉回一家親,而對內,過去馬總統鍘王的黨紀案,卻爆出,考紀會只是幫馬背書,還有黨產問題如影隨行,新北市長朱立倫:「我對於很多創作型的想法,下次有機會,去請較一下作者。」朱立倫以幽默方式回應,畢竟常講家和萬事興,當然也不想節外生枝。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到中、永和地區的廣濟宮、福和宮、保福宮上香參拜祈福病發送市長紅包,排隊領紅包的人龍繞了好幾圈,廟宇志工在朱旁邊喊說:「這是未來的總統。」不過談到2016年,朱立倫仍重申:「我會把市長工作做好、做滿。」朱立倫選上黨主席後,接連拜訪前總統李登輝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討論國內政治情勢。朱立倫說,他是針對國家關鍵的一些事情,包括目前國內所碰到的一些困難,或者是整個政府應該怎麼改革,向李、宋兩位前輩討教。朱立倫說,他對於所有過去曾經在國民黨的一些前輩,或者是一些長輩,他都是用一個非常開放、非常歡迎的心情,希望他們多給他一些指教,因為至少本來都屬於一個家庭,他希望家和萬事興。至於立法院長王金平昨表示年後談總統大選一事,朱立倫表示:「我們一切都尊重?」年後是否討論不分區立委提名的議長條款?朱立倫說,希望大家都能夠非常快樂過年,祝大家新年快樂,過年期間不要討論不愉快的事。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