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3月06日調整入境旅客攜帶自用藥物限量  

調整入境旅客攜帶自用藥物限量 朱主席:符合民眾期待與需求(104年3月4日)

(TWbravo/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新聞稿)中國國民黨中常會(4)日邀請衛生福利部政務次長林奏延針對「入境旅客攜帶自用藥物限量調整」進行專題報告。黨主席朱立倫聽取報告後指出,現行的「入境旅客攜帶自用藥物限量表」已延用多年,這次特別希望因應社會現況有所修正,相信這是民眾所期待,將來也希望能更符合民眾需求。朱主席指出,對於超量攜帶自用藥物,也希望進行除罪化;建請衛福部儘速修法,消弭外界對於民眾攜帶超量自用藥物導致被判刑的疑慮。朱主席強調,考慮民眾用藥安全及情理法的層面,制定合理的攜帶用藥法規,是政府最關切的議題,期待透過各單位努力宣導,讓民眾有所認知,也更能了解政府為了符合民情與民眾需要所做的修正。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