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3月23日拱朱選總統 藍委擬連署開全代會

拱朱選總統 藍委擬連署開全代會

(公視新聞)數十位國民黨立委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2016,並打算連署召開臨時黨代表大會,拱朱立倫選總統,而外界也以過去馬總統,曾說不會選台北市長,最後卻參選來質疑朱立倫,朱立倫沒有回應、也沒有否認,留下不少想像空間。2016總統大選已經確定在明年1月16日舉行,民進黨也底定由主席蔡英文再度參選,不過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時程卻一直沒有定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上午再度表示,國民黨今年會比照過去幾屆總統提名作業,在4到6月之間完成提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有人建議說黨內乾脆)
(辦一場大辯論
)
(至少讓有志的人有空間論述
)
各種建議我們都歡迎

但是我想本來就是
每一次的提名都是
一個固定的 固定的時程
那我們會照這個固定的時程

不過外界還是關注朱立倫是否會參選總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
(馬英九總統之前)
(參選台北市長的時候
)
(也說了快100次
)
(不選台北市長
)
(你會不會變成馬英九
2.0)
好 謝謝 還有沒有

朱立倫沒有回應但也沒有否認,留給外界想像空間。而國民黨立委吳育昇繼日前發起數十位國民黨立委連署希望朱立倫參選2016之後,準備在星期三國民黨中常會和多位中常委聯手提案,要求召開臨時全國黨代表大會,好推舉朱立倫參選總統,這股拱朱參選總統的力量是否會讓朱立倫鬆口參選,備受關注。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