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01日為國民黨「團結和諧」乾杯 馬總統喝到茫!  

為國民黨「團結和諧」乾杯 馬總統喝到茫!

(TVBS)為了塑造黨內「團結和諧」,國民黨晚間再次邀集馬總統、副總統吳敦義、行政院長毛治國、黨主席朱立倫、立法院長王金平和黨籍立委一起聚餐,順便為這個月生日的王金平補慶生,馬王朱致詞內容彷彿約好一般,都高喊要團結,酒酣耳熱總統喝開了!離開時馬總統幾乎站不穩,雙眼迷濛的說「我們很開心」,到底誰讓總統喝到茫?立法院長王金平說「我們敬他,他還灌我們咧」。國民黨立委:「生日快樂!」舉杯敬酒齁搭拉,什麼大是大非什麼恩怨情仇,黃湯下肚先放下…馬王朱再聚首要替立法院長王金平補過生日宴。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王院長很客氣,他說今年不做壽,但我們還是要說院長生日快樂。」朱立倫嘴甜甜「尊王」,做給所有人看,馬總統上了台三句不離團結。總統馬英九:「我非常認同立倫兄所講的,我們黨一定要繼續團結繼續改革。」立法院長王金平:「大家對我們黨更加的能夠付出更加的奉獻更加的團結。」言必稱團結,挺修憲,馬總統更特別起身致意舉杯「王院長生日快樂」,3、40位立委作陪氣氛熱絡,總統喝開了!記者VS.總統馬英九:「總統喝得開心嗎喝醉了嗎?我們都很開心,我沒有醉,有喝醉嗎?謝謝謝謝大家!」雙眼迷濛差點沒站穩,總統傻笑酒茫茫,很久沒這麼放得開!記者vs.立法院長王金平:「總統喝很多欸你們誰灌他?大家,你有灌他嗎?沒有啊!我們敬他他也灌我們啊!」海量王金平對答如流,黨魁朱立倫作陪畢恭畢敬,國民黨又一場「團結和諧」飯局…為的不只是祝壽。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任滿)就回去去選啊,兩任(不分區)立委做滿了不能再連任,除了回去選以外…。」下一步何去何從洪秀柱賣起關子,但國民黨內規不改,王金平不分區立委提名沒得解套一場「祝壽」為名的餐會,處處藏著盤算。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