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03日朱立倫拚百日市政!網友卻高度關注「黨務」!  

朱立倫拚百日市政!網友卻高度關注「黨務」!

(TVBS)TVBS民調,新北市長朱立倫政績滿意度不差,推動全民運動還達7成,但交叉比對婉君所關注議題後發現,市政項目排名吊車尾,大家熱烈討論反而是「要不要選2016」的黨務問題,市議員認為是藍營遲遲推不出2016人選,但朱立倫輕描淡寫回應,只是因為身兼黨主席的關係,才獲得全台網友關注。民眾:「朱立倫,你要選總統嗎?」民眾:「朱市長,請問你會繼續當市長嗎?」民眾想知道的事情,圍繞著朱立倫的「未來」打轉,反而對市政議題不感興趣。TVBS最新民調結果,各能力總結六都中排名第4,市民給朱立倫的分數不低,其中他「推動全民運動」的滿意度還達7成,4萬多的網友關注度只輸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但婉君們熱烈討論的是,他接黨主席後選不選2016的黨務議題,而不是市政項目。新北市長朱立倫:「全台灣,當然我們的角色會受到關注的還是黨務啦,但如果純就新北市民的,大家還是最關心周邊(事務)。」朱立倫認為民調會有玄機是因爲他兼任黨主席,但新北市議員直言,這反映出大家想知道藍營到底要推誰選總統。新北市議員劉美芳:「當然都很期待說朱立倫市長,可以趕快決定總統的候選人,那如果是他出來選的話,這樣子最好啊!」朱立倫按自己的步驟走,大家對黨務再好奇,他出席市政活動還是老神在在穩坐市長的位置,即使時候不到朱立倫不會鬆口,但民眾還是好奇他的下一步。新北市長朱立倫:「下一步是做好市長的工作。」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