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05日藍營總統初選規範周三出爐!朱立倫:不再重複!  

藍營總統初選規範周三出爐!朱立倫:不再重複!

(聯合影音網/中央社)新北市政府今天在板橋435藝文特區舉辦「小老闆市集」兒童節活動。市長朱立倫也展現童心,與小朋友大玩陀螺及氣球。朱立倫今天一早來到活動現場和OPEN小將、小朋友們一起同樂,體驗玩具DIY等活動,除了用光碟片製作陀螺,還大玩折造型氣球,還逛逛小老闆市集與小老闆們趣味互動,還買了些東西捧場。朱立倫表示,今天是兒童節邀請很多小朋友來到534藝文特區,尤其是弱勢家庭兒童共渡兒童節。他表示,「小老闆市集」就是讓很多小朋友來學做小老闆 ,這個二手市集,就是讓他珍惜成長過程用過的小玩具或物品。媒體詢及玩過的東西哪項最好玩時,朱立倫笑說,陀螺,環保觀念,用光碟片來做陀螺,不僅環保,還很容易做還,轉得也比以前的陀螺更快。文化局表示,活動公布後便引起民眾廣大回響,4月份場次的「小老闆市集」已募集超過368組小朋友報名設攤,並選在今天兒童節熱鬧開市,現場有15位小老闆們在家長的陪同下參與市集首賣活動,使出各種叫賣功力來吸引在場民眾目光。文化局表示,435藝文特區到6日止,每天都有精彩的兒童劇團演出、親子體驗藝術課程及假日電影院等活動,歡迎家長們帶家中小寶貝一起來同樂,度過一個溫馨難忘的兒童佳節。國民黨2016總統提名程序,終於有了最新進度,今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下星期三­,中常會就會通過初選機制等相關辦法,不過朱立倫真的不選嗎?再度被媒體問到這個敏感­問題,朱立倫說,他已經講過很多次了,不用再重複。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