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4月13日《台灣校花點點名》Ep03神似蔡依林!  

《台灣校花點點名》Ep03神似蔡依林!網路人氣No.1北一女女神

大陸網友觀片1:http://v.youku.com/v_show/id_XODI0MTQ3MjA0.htm

大陸網友觀片2:http://v.pps.tv/play_3JOU0K.html

《台灣校花點點名》超正混血校花蔡瑞雪 建中男生告白:我戀愛了!看到雪雪可愛的臉蛋你猜到了嗎?沒錯!可愛的雪雪可是混血兒呢~長相甜美的她,不但喜歡彈吉他,也很喜歡唱歌唷!你是不是和小編一樣要融化了呢?快跟小編一起來更了解雪雪吧!日前她接受節目《校花點點名》採訪時,被爆料曾在搭專車回家的路上,遇到男同學在車上突然跟她告白;還有男同學們看到她經過就暴動,人氣不容小覷。不過現今高中三年級的她,目前專心在課業,感情的事情就先放一邊,希望可以順利考上理想的醫科志願,用自身的力量幫助更多人!

1.姓名:蔡瑞雪

2.綽號: 雪雪/阿雪

3.生日: 1996/10/02

4.學校&年級(高職需加科系): 北一女中 高三

5.興趣:彈吉他 唱歌 攝影 畫圖

6.特殊專長: 筋很軟

7.喜歡/討厭的東西: 喜歡三眼怪/泰瑞  討厭飛蟲ˊˋ

8.口頭禪: 好哦好哦~~

9.理想情人類型: 疼我就好了 ^o^

10.曾經發生過最糗的事情? 摁..每天都在發生糗事

11.如果可以隱形,你最想做什麼? 偷偷惡作劇吧

12.有被搭訕的經驗嗎?有的話請分享;沒有的話請聊聊你嚮往的被告白方式?

有被搭訕的經驗 逛街的時候被要電話 比較誇張的是在公車上被陌生人告白

13.上了大學之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或是期待上了大學以後,生活有什麼樣的改變?

希望以後生活可以更精彩

14.最近最關注的話題? 新聞上的都會關注

15.對未來生活的憧憬?希望以後可以穿上白袍幫助更多人

16.現在能完成你一個願望,你會許什麼願呢? 我的願望是再給我一百個萬個願望吧 (從小就想對神燈精靈這樣說)

17.其他想和讀者分享的東西~

媽媽是烏茲別克和藏族的混血 爸爸是台灣人  我們家都信仰伊斯蘭教

我的特徵大概就是大大的門牙 還有笑容 有點傻傻的  有時候會放空

我喜歡簡簡單單幸福的生活  希望以後有能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重溫昔日《台灣校花點點名》

Ep01被眾男包圍的超甜美女神(陽明高中-李玫)

Ep02風靡校園的時尚甜心(穀保家商-李汶珈)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