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  

鋁合金外身配雙截式耳塞Razer Hammerhead Pro入耳式耳機

(文: Oliver Lam)有用家可能會認為「電競耳機」一定是以頭戴式設計,事實上除了頭戴式之外,市場上亦有其他造型設計的電競耳機產品, Razer 就推出了一款名為 Hammerhead Pro 的入耳式耳機,以監聽級設計及遊戲音效作設計指標,除了提供清晰及無失真的音效之外,亦採用特別的雙截式耳塞隔絕噪音,更以高品質造工的鋁質機身及亮眼的綠色線材設計,適合電腦或手機的用家使用。對於追求低音效果以及想擁有隔音降噪的用家,大多數都會選擇一些頭戴式耳機,能夠全面包裹耳朵隔絕外來噪音,而且較大的驅動單元能夠營造出較強的低音效果。不過今次 Razer 推出的 Hammerhead Pro 就反而以入耳式設計,雖然驅動單元較細小,但配合耳塞特設計仍能夠提供清晰及高水準音效。Razer Hammerhead Pro 造型設計一貫 Razer 的風格,採用黑色耳機外殼及鮮豔帶點螢光的綠色耳機線,遠處已經能夠看得出耳機的造型。耳機部份用上航空級鋁合金外身,能夠保持耳機輕巧及舒適,同時亦擁有高耐用性的特性,在細節部份,耳機表面亦加上髮絲紋處理,令黑色的金屬外殼之中帶點特色。Hammerhead Pro 搭配 9mm 釹質磁鐵驅動器,能夠產生強大低音效果,在中音及高音部份亦能夠保持清晰,讓用家可感受厚低頻與無失真的音樂效果,耳機適合音樂監聽、電影、遊戲等情況使用,非常全面。同時, Razer Hammerhead Pro 預先配上一套以雙截式耳塞,它與一般耳塞的最大分別是雙截式能夠提供更舒適的隔音效果,可以將外來聲噪隔離,效果比一般單瓣式更佳。如果用家不喜歡雙截式耳塞,亦可以自行換上附送的 3 款不同尺寸單截式耳塞,滿足不同用家喜好。耳機線材以螢光綠色設計,右邊耳機下方設有收音麥克風及接聽按鈕, Razer Hammerhead Pro 採用 3.5mm 接頭以及 4 段式接點設計,可以連接到手機上使用,並進行語音通話。包裝附有電腦專用的訊號分流轉接頭,能夠將 Hammerhead Pro 分開成獨立 2 個 3.5mm 接頭,連接到電腦的音訊輸出及麥克風輸入。

為讓用家能夠隨時隨地使用到 Razer Hammerhead Pro ,所以亦附上一個簡單的收納包,以扁平圓形造型及拉練開合設計,可以將 Hammerhead Pro 以及分流轉換頭一併收納起來,在戶外時能夠隨時連接到電話或電腦上使用,感受強大低音及清晰中高音的效果。

 編輯評語

 Razer Hammerhead Pro 以其帶點螢光的綠色線材,成為眾多耳機產品中較亮眼的一員,加上使用特別的雙截式耳塞加強隔噪能力,試戴時音效不錯,低音亦算厚實有力,而且非常輕巧,不過雙截式耳塞的直徑比一般耳塞略大,部份用家可能未必習慣長時間佩戴。

售價: HK$550   查詢: Altech Computers (Hong Kong) Ltd.

詳細資料:http://www.razerzone.com/hk-zh/store/razer-hammerhead-pro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