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阿密特-母系社會(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二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AMIT2
(
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二週)

母系社會

阿密特

環球

3

1

4

2

數星星的人

你好可愛

吳克群/宋智孝

華納

1

1

3

3

Why Not

你正常嗎

Ella 陳嘉樺

華研國際

2

2

2

4

哎呦,不錯哦

陽明山

周杰倫

Sony Music

6

1

17

5

替我照顧她

愛情生態

胡夏

Sony Music

4

3

3

6

新地球

愛的鼓勵

林俊傑

華納

8

1

17

7

最近的 游鴻明

最遠的身邊

游鴻明

Sony Music

7

1

8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小情歌

蘇打綠

環球

7

1

5

9

G.E.M. THE BEST
OF 2008~2012

A.I.N.Y

鄧紫棋

Sony Music

10

6

6

10

忘了你的美

老了怎麼辦

童立安

禾廣

10

1

11

反正我信了

冷火

華研國際

5

1

9

12

Face

Stray Dog

賴雅妍

Sony Music

12

8

5

13

罪惡感

我心已打烊

A-Lin

Sony Music

9

3

17

14

學著愛

在你耳邊說

周興哲

Sony Music

-

10

7

15

重生

Fighting Girls

劉品言

種子音樂

15

8

6

16

你愛他

晚ㄧ步愛上妳

林少緯

後台音樂

18

16

2

17

你的愛

微博控

王力宏

環球

11

1

14

18

不一樣又怎樣

蔡依林

華納

14

1

23

19

大逃殺

熊麻吉

八三夭

滾石

13

3

17

20

無界

另類

黃文星

華特音樂

20

7

7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兩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10名童力安的《忘了你的美》及第7名游鴻明的《最近的 游鴻明》。另外,第14名周興哲的《學著愛》為重新入榜。剛發行最新專輯「數星星的人」的吳克群,卡在忙碌的宣傳期和新歌演唱會蠟燭兩頭燒,但一向關注公益的他,還是抽空舉行公益演唱活動,當天所得全部捐給尼泊爾大地震的災民。而吳克群也身體力行募集愛心,仔細解說尼泊爾目前所需要的援助,唱片公司的員工和同事們聽完都熱烈支持,光是一個早上就募到5萬元,讓他覺得超有成就感!2011年因演唱「那些年」而爆紅的胡夏,推出第4張專輯《替我照顧她》!在許多粉絲心中有「暖男情歌王子」稱號的他,日前出席活動時,透露有女歌迷因為剛分手,在聽完他的新歌後,竟然連續一個禮拜瘋狂在臉書私訊他,甚至大方告白想成為他的女朋友。面對女粉絲的熱情,胡夏不害怕,反而開導她:「要好好過好自己的生活、照顧好自己,才有更美好的明天!」讓歌迷看了相當感動。而出道五年,幾乎沒零緋聞的胡夏,現在依然單身,不過還不急著談戀愛,寧可把全部心力放在工作上,因為他覺得:「還是賺錢比較實際啦!」唱紅很多抒情K歌的游鴻明,宣傳他的新專輯《最近的游鴻明》,聊到在網路暴紅的寶貝女兒時,驕傲表示女兒現在才高一,身高已經具備名模水準,而他當年剛出道時185公分,後來又長高到188,讓他一度擔心自己會不會像神木一樣,身高數字繼續往上加,所以女兒有遺傳到他的好基因。不過身為嚴父的游鴻明,對於想要找他們父女同台的通告都一一婉拒了,希望掌上明珠可以先專注在學業上,如果對表演或藝術有天分,未來再順其自然發展,讓歌迷笑說:「沒想到情歌王私底下是嚴父啊!」新人童力安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忘了你的美》,收錄6首原創作品,5首詞曲全創作,由於對於首張專輯的重視與音樂夢想重新拾回的珍惜,小安邀請了許多一線的音樂人操刀,橫跨台灣、新加坡的製作團隊,一同為小安的首張專輯背書製作,而在整張專輯的企劃統籌,由畢書盡、陳勢安、朱俐靜等專輯製作人何俊明擔任,曾任MTV台數位部總監的他,除了擁有紮實的音樂製作功力,更擁有準確的音樂行銷思維,讓整張專輯除了具有紮實的音樂厚度,更有專業的企宣規格,讓這個夢想的成品成為小安踏上音樂夢最亮眼的開端。19歲的周興哲以超齡的創作實力和歌聲,唱出超過400萬人點閱的經典情歌〈以後別做朋友〉,句句都呼應了愛情裡的不捨和無奈心聲,周興哲首張創作專輯《學著愛》收錄了他這些年的私房心情,只為了讓歌迷聽到最完整更真實的周興哲!為了讓大家能完整了解《學著愛》的專輯概念,企宣團隊以(在愛裡受傷、在愛裡重生,回到心靈的森林重新學著愛)的視覺概念,遍尋台灣各大山陵找尋靈感,以少見的電影規格打造出整座的心靈森林,展現周興哲內在純粹的音樂姿態。

05/08 kissradio999史考特與Pinky告訴你向媽媽傳達愛意的方式並介紹新進榜專輯

未命名m6a未命名m6a未命名m6c

本周冠軍歌曲MV冠軍歌曲:阿密特-母系社會(重回冠軍,累積冠軍第二週)

上周冠軍歌曲MV吳克群-數星星的人(連續冠軍第二週)

本周推介歌曲MV游鴻明-最遠的身邊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