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5月24日台灣今天我最美:吳思顏咬一口蘋果成熟時  

台灣今天我最美:吳思顏咬一口蘋果成熟時

大陸網友觀片: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z30IYvJI1fE/

(GQ TV Taiwan)吳思顏(Ann)上一次登上《GQ》已經是2010年,當時的她還是留著長髮的三人女­子團成員之一。笑說自己5年前是Model身分,壓根沒想過有一天會轉型變成藝人,現­在的志願還是成為專業主持人和演員。時隔5年再次看到她,嫩模剪短了頭髮,美麗依舊、­迷人依舊,但電力暴增。拍攝現場當我們看著她隨興地撥弄髮絲、把玩手上的紅蘋果,同事­們幾度被她電得招架不住,多希望自己就是她嘴邊的紅色果實,只求她下次不要隔這麼久再­來相見,不然這相思病短期之內,看來是無藥可醫。

GQ:好久不見,妳變得更美了。
Ann:謝謝,為了拍今天這組照片,我每天去運動,也節制飲食了一個星期,希望大家滿意我努力的成績。

GQ:當然滿意,同事們的鼻血都流了滿地。不過,妳為什麼從Model轉為主持人?
Ann:我比較少根筋,上節目當來賓的時候,很容易不小心說出真心話,別人問什麼我就直接回答、反應慢或太大剌剌,常常回家之後愈想愈懊惱,雖然盡量小心,還是常說錯話。好在我記性很差,常常心情不好一天,睡一覺起來,很多事情都忘記了。

 GQ:妳會去看網友對妳的評論或批評嗎?
Ann:不會耶,他們要說什麼就讓他們去說,你罵是你的事,我還是要過好我的生活。朋友都說我很樂觀,就算有心事,也是轉個念頭就過了,好像沒有什麼文明病。就算真的全世界都遺棄我,還有家人和好朋友,還有我自己啊!有人說我愛喝酒,我是真的愛喝酒,因為我爸也很愛喝,這是家族遺傳的酒量好,而且我從25歲之後才開始喝酒,25歲之前可是滴酒不沾的。

 GQ:心理素質果然很強大啊,不過大家都是小時候喝很兇,長大之後才收斂的,妳是剛好相反?
Ann:對啊,會打擊我的大概只有感情吧。(笑)以前連甜的酒也不喝,後來交了一個很愛喝酒的男友,連吃飯也要喝,我完全不能理解。但因為太常吵架了,只好試著去了解他,沒想到嘗試之後就回不了頭了。(笑)我喝酒很有節制,而且因為酒量好又很愛面子,不管喝再多都不會失去意識,一定是自己走進家門。

 GQ:妳常常在自己的社群網頁上傳自製料理的照片,興趣是料理嗎?
Ann:我從小就愛做菜,除了早餐盡量自己做,我還會做各種甜點。拿手菜是牛肉麵,特別跟朋友的媽媽學的,還有被稱讚過是「皇宮級」的美味,哈哈。我之前會煮整桌的菜給前男友吃,曾經有個男友跟我說想吃綠豆薏仁湯,下了通告就馬上衝回家煮,等他回家吃。我很享受對方稱讚說好好吃的感覺。

GQ:妳喜歡對男友做浪漫的事?
Ann:我是雙魚座,雖然平常比較Man,但我心裡住了一個小公主,很浪漫,很愛過節。假設一年只有8天是特別節日,這8天都要好好地過一下。過節時,我會精心準備,一定要有手工做的東西。我是學美術設計的,以前念大學都在做模型,所以這是我的興趣。之前曾經買過一個鋼鐵人公仔,一針一線幫鋼鐵人縫一套聖誕老人的衣服,把要送的禮物耳機放在鋼鐵人背上的聖誕老人背袋裡,再做一張迷你的卡片掛在他手上,很有心吧!

 GQ:男人聽了都羨慕到要掉口水了,當妳的男友除了孝順開朗這種基本條件之外,喜歡一起過節也是條件之一?
Ann:我喜歡笑起來陽光、有才華、孝順、喜歡小動物和小孩的男人,這部分可以看出一個人的純真度。幽默感也滿重要的,而且要「願意」陪我過節。兩個人交往,互相配合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因為我談戀愛就是個小女人,是很樂意配合男友的人,所以對方至少要能夠理解我,並且願意為對方讓步,最高原則就是「將心比心」。

 GQ:除了主持之外,妳還想挑戰演戲?最想演什麼角色?
Ann:我的性格很多變,也很著迷於把自己變成另外一個人這種概念。不過如果演戲,我的關卡大概會是哭戲吧,因為我很愛面子,在外人面前哭不太出來,挑戰性好高喔。我想演壞女人,如果可以在戲中耍壞應該還滿過癮的,我這人本身少根筋,所以沒辦法和別人鬥心機,能在戲裡罵罵人或整人,感覺很好玩。

 GQ:模特兒感覺很常勾心鬥角,現實生活中妳遇過類似的狀況嗎?
Ann:當模特兒或名人,身為公眾人物,多少會遇上一些閒言閒語、謠言、挑撥離間,說誰如何如何這種事情,不過真的去害人倒是沒有遇過。可能我長得比較壞,所以沒人敢對我怎麼樣吧,哈哈。我在外面被說過各種亂七八糟的閒話,也沒辦法去追究,就隨便他們說,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了。

GQ:有沒有給想成為模特兒後輩的心理建設?
Ann:我認為別人說的話,根本改變不了妳身而為人的本質,只要行得正,別人有一天終究會了解妳。試著把心態調整在問心無愧的狀態,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根本不需要在意別人說什麼,那些想以不實的謠言傷害妳的人,心裡也有一個空缺吧?換個角度想,他們也有可憐的地方,就讓他們去講。真正該花時間去面對的,是妳擁有的和妳該在乎的人。

 GQ:如果真的被工作影響心情,妳會如何排解?
Ann:安靜一個人在家裡聽音樂,我從來不會因為工作上的挫折而哭,大概只有感情問題能讓我哭吧!

 GQ:看來只有感情挫折才能擊潰妳這個心理素質超強的女子,失戀妳會怎麼辦?
Ann:我會大吃,大概連著3到5天,醒著的時間就吃個不停,就算很飽也撐死自己。小時候吃胖到55公斤過,現在不敢這樣吃得這麼放肆了。現在我有運動習慣,也不喜歡皮包骨的女生,所以寧可做運動來鍛鍊身體的線條。

 GQ:如果有一天妳不當藝人了,會想要做什麼?
Ann:服裝或飾品設計師,或者做甜點。我喜歡Alexander Wang簡潔洗練的設計風格,以前也讀設計,有機會希望能夠往這個領域發展;做甜點是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吃甜食,如果能以甜點帶給別人快樂,這樣的生活也很不錯。

PROFILE
>
生日:3/5 > 星座:雙魚座 > 血型:O型
> 身高:162cm > 體重:45 kg > 三圍:32C、24、34
> 經歷:前女團「史派蘿小姐」成員

> 興趣:料理
> 拿手料理:牛肉麵
> 最滿意的部位:眼睛和嘴巴
> 最不滿意的部位:腳趾頭
> 最喜歡聽到的稱讚:妳好瘦噢
> 最怕被問的問題:一直被追問感情問題
> 個人粉絲專頁:facebook.com/ann305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美》:

20歲怕走光學生Izumi

20歲學生翔翔

show girl黃小粉

正妹ShowGirl小貓

23歲新娘祕書Misa

20歲學生小佳

18歲學生靖筠

24歲舞者婷婷

22歲學生小蓉

23歲學生魯蛋(地點:台北市捷運地下街)

ShowGirl糖可可。鄭苡玟(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22歲大學剛畢業小蛋(地點: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

21歲ShowGirl小啾(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22歲學生莉萍兒(地點:台北市府前公園)

22歲學生棻棻(地點:台中市國立台灣美術館)

20歲學生兼職麻豆apple(地點:北市信義新天地)

22歲學生Jessica(地點:台北市西門町)

25歲自由業櫻桃(地點: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

水汪汪大眼睛佩佩(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

19歲純純學生恰米(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

23歲清秀麻豆紀蓁(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中庭)

中華科大學生李明臻(地點:台北市西門町紅樓)

大眼可愛甜姐庭庭(地點:台北市信義商圈)

23迷人展場麻豆小立

23歲愛打鼓的少女卡卡

眼會放電店員芙妮

24碩士俏麗兔陳均

21歲愛跳舞正妹周恩濃

20歲學生吳若希

20歲學生王小乖

22甜甜學生Joyin

20愛肥皂泡學生Blair

25清秀麻豆米雪

23瓜子臉美女學生Lily

20可愛學生Serena

20歲服務業仙女下凡Peggy

22歲節目助理李萱

平安夜極品美女sharon

25聖誕乖乖靚妹

陸上美人魚任育萱

21歲學生俏皮甜心鋇鋇兒

23嬌美麻豆Winona

打籃球正妹資晴

20人比花嬌麻豆Akili

18歲美髮業金毛Queena

麗質天生芹佳織

獅子座正妹陳喬雅

22兔牙美女Ruby

22歲演員小昀

笑容美少女小蛋

22校花Lydia

28歲服務業小哈

台版張栢芝麻豆林家蓁

21歲學生黃妍霓

22歲學生Lorraine

25鋼牙美女NiKi

服飾業李毓芬美女小優

22俏麗學生悠悠

21喜歡調酒正妹洛洛

20台大學生林昱Lynn

22歲自由業百變公主倪倪

23歲服務業紫紫

長髮美女小筑

23爆豆豆正妹Chloe

馬年新春甜心公主糖糖

20清秀學生Mika

22歲纖纖玉女吳芊誼

小梨渦學生Ariele

展場主持人、歌手小麥

19歲勻稱腿小婷

香車美人林若佳

23歲勾魂電眼show girl碰碰

22扮鬼臉學生淇淇

21歲水瓶座學生子敏

27甜姐兒Cla

可愛麻豆娃娃

18充滿夢想學生茹茹兒

22歲學生肉鬆

19大眼睛學生鄭伊庭

21歲宅宅學生宛灣

處女座show girl壽司

22甜甜學生大眼

20娃娃臉學生小黎

19漂亮麻豆草莓

羅宋麻豆小安Andrea

23歲舞者小梨

19愛跳舞學生Juno

22學生張小壹

18歲學生蜜糖妹盧映融

21清秀模特兒于熙

模特兒邱涵涵短紗裙秀翹臀

20歲模特兒Porima

22歲學生Candice

展場SHOW GIRL心玥

小圈青春無敵露蠻腰

Hi chia女孩恰恰

網拍模特兒Ann

模特兒天堂鳥Jocelyn

網路行銷show夢想買房子

21歲學生王宣喜愛跳舞、聽音樂

22歲學生酪梨

23甜美麻豆小夏

21麻豆美希

眼睛會放電正妹李佩佩

愛吃甜點美甲師Grace

21清秀學生蔡思逸

目標全方位藝人波波蓁

22虎牙正妹麻豆包子兒

23麻豆msi小天使

19可愛學生小漾

節目助理李萱

洋味麻豆Lena

處女座麻豆黃稑稀lucy

平面麻豆Lara

21冷豔麻豆丹丹

20歲學生Ivy

20歲處女座麻豆舒評Blair

19歲學生小紫

學生兼麻豆許薇安Vivi

16可愛學生汶珈

22暈船浪水手Serena

23歲獅子座學生Momo

電眼娃娃米亞Mia

跆拳道教練Riva

22歲模特兒梓薰

甜甜平面麻豆櫻桃

Hi chia模特兒恰恰

學生業餘麻豆小愉兒

22學生雅雅

東華大學學生Ariel

20歲學生Gina

22歲學生Abbie

學生游小美MiMi

21歲模特兒牛牛

溼度百分百美女賈欣惠

王思平哪個男人不想成為她的GADGET

甜心教主愛恨癡狂王心淩真正的長大

21歲學生羽瑄

非一般福利社阿花林若亞私底下淘氣又可愛

模特兒陳小湲

長腿名模吳亞馨瘋Kitty趕流行

20歲學生米妮

郭采潔的彩色異想世界

28歲祕書燕子

李小星外表像日星仲間由紀惠

模特兒孫麗婷展台北新裝風情

18歲服務業雀雀

索模小蠻(王婧喬)黑Girl萌女孩

22美腿學生妞妞

飛輪美甲妹Lin玉苓不化妝也水

范葳葳愛水嬌娃泳出吸睛曲線

楊丞琳CARVEN上身人生變彩色增添藝術氣質

正妹阿喜你可以把她當女朋友

楊千霈解放腰部以下!寫真集身段突破!

張立蓁電競界蔡依林失聰千金扛家

楊謹華:我不急著嫁不可能閃婚享受創造出戲的感覺

20歲可愛學生Momo

20歲學生Linda

19歲青春無敵歐陽妮妮口袋發現200

學生、麻豆Alexandra黃蓼岸

21歲學生美少女糖糖

21歲大三學生Aries艾瑞絲

琳琳午夜性感遊民

Yui小郁兒外冷內熱動感系美人

19歲美豔麻豆沈雅琪

豆花妹蔡黃汝-神鬼雙蝶

林志玲當一個自己應該做的姐姐

20歲清秀學生Zoe

陳庭妮活力滿點的率直俏魔女

無雙樂團團員愛莉絲-夢遊人境

22甜美學生Kristeen

迷人麻豆Fifi菲菲兒

袁詠琳不愛我的我不要

白歆惠我要煙花的愛情

隋棠流行瞬間,風格才是永存

Sg與Dancer正妹Amber

孫芸芸度假的時髦私服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