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11日前外長 官員組國安顧問團 力挺洪秀柱  

前外長 官員組國安顧問團 力挺洪秀柱

(公視新聞)為了顯示自己參選的決心,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公佈第一波的'國安顧問團'名單,其中包括了前海基會秘書長邱進益、前外交部長程建人、歐鴻鍊等人,她們今天都親自到立法院力挺洪秀柱選總統,而面對有挺王派立委打算連署,要馬總統表態,洪秀柱今天說,馬總統最好保持總統一定的高度、不要介入選舉事務。趕在12號防磚民調前,前海基會秘書長邱進益、前外交部長程建人、歐鴻鍊、前台聯黨主席、國安會諮詢委員蘇進強等人組成「國安顧問團」,現身立法院,以行動力挺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代表國民黨選總統。
==前海基會秘書長 邱進益==
現在大家都有一種
畏戰 怯戰的這種心理
那身為一個國民黨黨員
我覺得非常的不爽
因為現在有一個人
一個黨員她義不容辭的
出來 來願意承擔
==前外交部長 程建人==
有些人規規矩矩 一步一步的來做
但是還遭遇到這麼多的困難
有些人裹足不前 猶豫不決
到最後還是放不下手
前政務官表態唯一支持洪秀柱,把關兩岸政策及外交事務,而外傳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也連署支持洪秀柱參選,參與連署的將官,加起來更是超過一百顆星星,面對有挺王派立委發起連署,要求馬總統表態,不管黨最後提名誰,都要公開支持,破除外界質疑馬總統是總統初選的黑手,洪秀柱認為,馬總統最好不要介入選舉事務。
==立法院副院長 洪秀柱==
總統在這些事務上
最好是不要介入
最好是保持他一定的高度
因為這畢竟是一個選舉
我覺得是他 最好是保持
他目前關懷 但是不講話
我覺得這是總統應有的作為
不管外界卡柱傳言,甚至黨內有人不看好,要她退選,從一路不被看好,到現在前政務官紛紛站出來力挺,洪秀柱堅持走完初選,在防磚民調前,要奮力一搏。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