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24日抗戰勝利70週年 國軍盛大軍演12015年06月24日抗戰勝利70週年 國軍盛大軍演2  

抗戰勝利70週年 國軍盛大軍演

(華視新聞網)紀念對日抗戰勝利70週年,漢光31號演習「國防戰力展示」第二次預校,阿帕契直升機、黑鷹直升機結合特戰部隊,,進行「空地快速突擊作戰」戰技操演,成為最大亮點,而在地面分列式,抗戰紀念車隊中,上次展出的是M4A1雪曼戰車,被批評沒有用心考證,這回特別從裝甲兵學校找來M4A4雪曼戰車,符合介紹的告示。AH64E阿帕契直升機空中掩護,UH-60黑鷹直升機載運16特戰隊員,以繩索垂降地面警戒建立安全區,再由CH47SD運輸直升機搭載特戰部隊,地面四輪傳動突擊車馳騁,對敵人達到奇襲效果,「空地快速突擊作戰」操演果然吸睛。紀念抗戰勝利70周年,還有空中分列式,旋翼機、慢速機,快速機隊依序通過,剛動完盲腸手術的,國防部長高廣圻親自校閱,地面分列式,除了展示現役的天弓、愛國者飛彈,無人飛機等展現國軍實力外,還有抗戰紀念梯隊,展出復刻版的霍克3型戰鬥機,P40戰鷹戰鬥機放在,還有這輛M4A4雪曼戰車受矚目,上回展出的是M4A1,被批評沒用心考證,這回可是特別從裝甲學校展示場找來的,一雪前恥。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