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6月28日洪秀柱LINE高人氣!全代會前將下鄉造勢!  

洪秀柱LINE高人氣!全代會前將下鄉造勢!

(年代新聞CH50/聯合報)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人氣強強滾,甚至成立了通訊軟體LINE官網,短短不到兩­天時間,就超過三萬粉絲加入。現在洪秀柱團隊更積極安排下鄉,全台走透透拉抬聲勢,時­間大概會在7/19全代會全,要讓全台灣民眾更認識這根「柱」子!小辣椒人氣直直衝!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前晚十時成立官方LINE帳號,至昨晚十時,好友數已達二萬四八三一人,遠遠超越國民黨與民進黨官方LINE帳號。洪陣營表示,很多年長支持者想知道洪的狀態,但又多半不會使用臉書(FaceBook),考量他們多已隨身使用手機,才在青年軍主動建議下,成立官方LINE帳號,讓支持者更即時追蹤洪秀柱訊息。官方LINE帳號未來將提供洪秀柱即時新聞,還會收到國內外小額募款帳號、洪秀柱臉書粉絲專頁等訊息。「看到官方LINE帳號好友人數暴增,當然很開心」青年軍核心成員分析,人數暴增,除了潛在支持者表態相挺,這些日子「打洪」事件很多,激起支持者憂患意識,更主動自發性幫忙轉貼宣傳。洪秀柱父親洪子瑜遭名嘴抹黑,洪怒告加重誹謗,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連勝文昨天在臉書發千字文說「家人先祖何罪之有」,對於洪秀柱的處境他感同身受,支持洪秀柱提告到底。連勝文說,對於洪近日來遭受惡意攻訐,以他個人經驗,一廂情願包容可能讓惡意更加猖獗,他支持洪對不實指控採取法律作為,來捍衛自己與家人的名譽,並遏阻惡意言論蔓延。「我絕對不會是特定媒體與名嘴惡意攻擊、以及網路謠言與不實指控的最後一個受害者」連勝文說,希望洪秀柱能繼續堅持下去,打贏這場艱困選戰。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