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7月01日柱柱姐請大家一同關注燒燙傷同胞  

柱柱姐請大家一同關注燒燙傷同胞

(洪秀柱FB)柱柱姐邀請大家關注燒燙傷的同胞們,在未來生、心理恢復的漫長路程上,有我們一起成為他們的力量,給他們源源不絕的勇氣。
相關訊息如下:
今天上午,柱柱姐與陽光基金會通了電話。陽光基金會是一個長期陪伴燒傷朋友,提供專業社工師、心理師、復健服務團隊協助的公益組織。
陽光基金會有一個長期開放的「燒傷生心理重建基金」捐款專戶,可持續照顧扶持燒燙傷朋友。因應八仙樂園的意外,也在很短的時間內建立「陽光關懷諮詢服務專線」。

陽光基金會捐款網址
http://www.sunshine.org.tw/donation/money2009.asp
陽光關懷諮詢服務專線
http://www.sunshine.org.tw/1040627/
請與我們一同協助陽光基金會,讓燒燙傷的同胞們在未來面臨生、心理恢復的漫長路程上,有我們作為支持他們的力量,給他們源源不絕的勇氣。

新北市政府早前也為此次意外提供捐款唯一指定帳戶,亦請各位好朋友捐款協助。相關訊息如下:
1.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2. 帳號:027038002803(臺灣銀行板橋分行)
3. 匯款單加註:指定用途「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
4. 請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政府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以利開立捐款收據。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