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4  

全球首款需要接電的鼠墊?Chroma彩光、Razer Firefly登場

(文: Oliver Lam) Razer 的電競產品非常多元化,由最常見的鍵盤滑鼠,甚至耳機及控制器等都一應俱全,其中較少用家會注意到的滑鼠墊 Razer 亦有推出,當中最吸引的莫過於今次介紹的 Razer Firefly ,是一款需要供電的滑鼠墊,對不少用家來說相當新穎, Razer Firefly 加入近期大受歡迎的 Chroma 燈光效果,配合彩光的電競滑鼠,非常絕配。一般用家對滑鼠的要求不高,能夠順暢滾動及控制電腦就可以滿足用家,但對於遊戲玩家來說,滑鼠就非常重要,除了要擁有高 DPI 高靈敏度的感應器外,亦要提供不同功能鍵及良好觸感,務求在遊戲時能夠控制自如。與滑鼠形影不離的除了有鍵盤之外,還有底下的一組滑鼠墊, Razer 早前正式推出全球第一款發光滑鼠墊 Razer Firefly ,表面用上硬質設計,設有非常細緻的紋理表面,確保滑鼠移動時能夠精確及流暢。Razer Firefly 表面面積大約  355 x 255mm ,甚至比一般鼠墊更大,能夠配合大形滑鼠以及在遊戲時大幅度移動時使用。底下用上一大片防滑橡膠,透過密集的蜂巢紋理確保 Razer Firefly 可以穩固在桌面上。將 Razer Firefly 的鍍金 USB 接頭連接到電腦以及裝妥 Razer Synapse 軟件後,用家就能夠控制 Razer Firefly 的發光顏色, Razer Firefly 的燈效會在鼠墊的外圍滲出,再配合桌面的反光效光,令燈光能夠造出見內到外,由光漸漸變暗的效果。Razer Firefly 用上 RGB 燈光設計,一如其他 Razer Chroma 系列產品能夠呈現出 Chroma 幻彩效果, 1,680 萬種光色環繞著 Razer Firefly 不停轉動。如用家配備了其他 Razer Chroma 系列產品,更能夠將所有的燈光設成同步,讓鍵盤、滑鼠、以及 Razer Firefly 擁有同步色彩轉變的效果。不但如此,據了解 Razer 在日後更會針對 Razer Firefly 加入兩個新燈光效果:反應及波動向。前者能夠隨著用家點擊滑鼠而發光閃動,在遊戲時就能夠隨用家的節奏去不停閃爍,而波動向就會隨用家滑鼠的移動而變化,就好像伸手到水中撥動般,營造出獨一無二的燈效。

編輯評語 

Razer Firefly 是全球第一款採用接電以及發光設計的滑鼠墊,外觀非常「型」,對於遊戲玩家或「米皇」用家來說,普通較好質素的鼠墊都過百元,如以五百元買到這款發光又特別的鼠墊亦不過份。

售價: HK$499  

查詢: Altech Computers (Hong Kong) Ltd. ( Tel : 3187 4111 )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