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7月11日郝龍斌宣布 確定投入基隆立委選戰  

郝龍斌宣布 確定投入基隆立委選戰

(公視新聞)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宣布投入基隆立委選戰,郝龍斌強調是黨主席朱立倫希望他參選基隆立委,會積極向地方大老請益。另外兩位參選人,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及民進黨基隆市議員蔡適應都將砲口對準郝龍斌,劉文雄還說他當了兩任台北市長,沒有選總統卻跑來基隆選立委太委屈了。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10號正式宣布將投入明年基隆立委選戰,郝龍斌強調選擇在基隆參選,是黨主席朱立倫提出,他也尊重主席的建議。未來會積極向地方大老請益,團結求勝。
==國民黨副主席 郝龍斌==
現在 我積極在
跟地方上的從政同志
還有地方上大老請益 基本上
當然要尊重地方上的意見
同時 我覺得國民黨只有團結
才能夠勝選
基隆選區,原本國民黨保留和親民黨合作空間,希望策略協調選區,對於郝龍斌參選的動作,也象徵國親整合破局。已經表明要選基隆立委的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更是對郝龍斌的參選動作,話中有話。

==親民黨副祕書長 劉文雄==
兩任的首都市長
一般都是要選總統的啦
讓他來選基隆
實在是太這個 太委屈他了
此外,基隆選區,民進黨將提名基隆市議員蔡適應來參選,砲口也對準郝龍斌。

==民進黨基隆市議員 蔡適應==
國民黨地方
其實有不少人有意願表示參選
那是不是代表這些 都不是人才
至於國民黨另一名副主席黃敏惠,是否也會參選嘉義立委,郝龍斌強調,大家如果都能夠在自己比較熟悉的地方,來爭取勝選,這對國民黨的士氣提升,是有幫助的。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