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m6a未命名m6b未命名m6c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鄧紫棋-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連續冠軍第二週)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女也
(連續冠軍第二週)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鄧紫棋

Sony Music

1

1

2

2

其實我…

刺蝟

林昕陽

福茂

3

2

2

3

自成一派

鄧大福是一隻貓

鄧福如

豐華

2

1

3

4

賀爾蒙先生

三分鐘情歌

脫拉庫

華納

4

1

5

大齡女子

走不回去的旅程

彭佳慧

金牌大風

5

3

3

6

不需要裝乖

Save Me

謝和弦/陳嘉唯

華納

4

1

5

7

我們

找到你是我
最偉大的成功

古巨基

種子音樂

8

7

2

8

一萬小時

成名15秒

宇宙人

Sony Music

9

2

6

9

TIMEQUAKE
演唱會現場實錄

可惜愛

楊乃文

亞神唱片

9

3

5

10

EXODUS

Playboy

EXO

avex

-

3

8

11

數星星的人

數星星的人

吳克群

華納

14

1

13

12

光和熱

玫瑰日記

伍佰/李千娜

環球

7

6

3

13

醒著做夢

來得及

張學友

環球

6

1

23

14

米.

娛樂天空

陳奕迅

環球

11

1

12

15

煙草香全創作專輯

誰說我不愛你

林宗興

禾廣

15

1

16

Follow Me

Follow Me

郭曉曉

Sony Music

18

16

2

17

AMIT2

怪胎秀

阿密特

環球

12

1

14

18

不一樣又怎樣

蔡依林

華納

13

1

28

19

新地球

愛的鼓勵

林俊傑

華納

15

1

27

20

Everything

天降辣妹

小男孩樂團

Sony Music

20

5

8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榜有兩張新專輯首度進榜,分別為第15名林宗興的《煙草香全創作專輯》及第4名脫拉庫的《賀爾蒙先生》。另外,第10名EXO的《EXODUS》為舊專輯重新入榜。古巨基睽違四年帶來新專輯《我們》!最近他和A-Lin一起參加電視錄影,主持人張小燕誇他保養有道,完全是不老男神,他也趕快神回覆說:「你也一樣啊!」把小燕姐逗得心花怒放。而古巨基和A-Lin因為「我是歌手」比賽變成好友,兩人常常互相交流和打氣,不過跟站上台唱歌比起來,反而是講普通話這件事讓他壓力很大,所以他親自寫講稿和想梗,就怕節目冷場觀眾看得不過癮,但做足功課的他還是會鬧笑話,有次要讚美A-Lin唱情歌絲絲入扣,讓人聽得「肝腸寸斷」,結果不太輪轉的他卻講成「肛腸寸斷」,意外製造很多笑果!2007年參加第一屆《超級偶像》拿下第三名的林宗興,相隔三年半終於推出第二張新專輯《煙草香全創作專輯》。發片記者會上,林宗興感謝伯樂荒山亮,讓他有機會再發片。林宗興也宣佈在今年已經跟相戀12年的女朋友結婚,他感謝老婆這些年對他堅持的支持鼓勵,甚至每一首創作,老婆永遠都是第一個聽眾,他感性的說:「2015年是我很重要的一年,又結婚又發新片,真的是雙喜臨門,也希望我的好運就此展開。」脫拉庫樂團推出全新專輯《賀爾蒙先生》,新歌〈人工衛星導航〉請到新一代女神蔡黃汝A.K.A豆花妹來合作完成。在兩人開車同行的對話中,幽默呈現現代都市男女的感情生活,在唇槍舌戰的刀光劍影下,暗藏著愛情的點點滴滴。只要你有和另一半開車同行的經驗,聽完後必定莞爾一笑,點頭稱是,心有戚戚焉!而首波主打〈三分鐘情歌〉簡單、直接爽快的經典光明搖滾曲風,詮釋大叔對於追求愛情那種渴望又需要保有漂撇男子漢自尊的心境。「大勢男團」EXO推出睽違一年左右的全新專輯《EXODUS》,並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歌曲的音源,專輯當中共收錄十首歌曲,風格皆大不相同,有抒情歌曲、也有動感舞曲,內容相當豐富。除此之外,收錄曲當中的〈Playboy〉更是 SHINee 的鐘鉉為 EXO 打造的歌曲,展現出過人的創作才華。謝和弦在2015年發行新專輯《不需要裝乖》,一推出就受到熱烈好評,加上經常透過臉書與粉絲互動,勇於針對不同議題發表意見,敢說敢言的率直性格讓他累積了不少粉絲。不過,他最近在臉書PO出最新生活照,向來顏色鮮明的酷炫頭髮竟然全剃光了,平頭造型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還因此收到不少好評,還意外被部分網友發現,他看似若有所思,戴上墨鏡眺望遠方的模樣,竟有些神似陳小春,意外成為討論焦點。

07/17 kissradio999 Wayne的法語課要告訴你小小兵在講什麼 kiki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m6a未命名m6b未命名m6c

本周冠軍歌曲MV鄧紫棋-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連續冠軍第二週)

前周冠軍歌曲MV鄧福如,小宇-前面路口停(空降冠軍)

本周推介歌曲MV脫拉庫-三分鐘情歌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