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7月20日台灣今天我最美:拐拐 拐個彎,還是愛上她  

台灣今天我最美:拐拐 拐個彎,還是愛上她

大陸網友觀片1: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I1ODE4NDc1Mg==.html

大陸網友觀片2: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LygWEGmO6Ro/

大陸網友觀片3:http://my.tv.sohu.com/us/114776677/80398148.shtml

(GQ TV Taiwan)你一定看過她,或許還買了她拍攝型錄的內衣品牌給女友,只因為她在照片上看起來太惹火,你希望女友穿起來,會有跟她一樣的效果……從無名正妹起家,成為網拍內衣界無可取代的一姐,2013年底,我們訪問拐拐的時候,她還只想專心做個模特兒。一年多過去,拐拐變得更正更紅了,晉升為男人心目中的女神代表,好消息是,她剛拍完人生第一部電影作品,決心往演員這條路發展,所以我們即將在大銀幕上看到拐拐的演出;而壞消息是,她之後花在網拍的時間相對少了很多,能看到她在照片上嫵媚身影的機會變少了,這次GQ與拐拐的北緯21度約會,可想而知有多麼珍貴!和我們一樣苦苦等待拐拐性感蹤影的同好們,請別太傷心,因為《GQ》又有一個好消息要報給大家:我們秘密帶著拐拐前往墾丁,進行了一趟兩天一夜的超奢侈拍攝工作。超級敬業的拐拐從天沒亮就起身化妝,跟著我們跑完魔鬼式的拍照行程。來,鼻血擦一擦,秉持著有福大家一起享的原則,我們絕對不藏私(嗯,應該吧),最美的照片都慷慨地分享給大家了,到底有多美?廢話不多說,自己看啦!

GQ:我們上一次拍妳是2013年底,兩年前的聖誕特輯,那時候妳說妳沒有想要當演員,但現在妳變成演員,剛拍完第一部長片作品《風雲高手》?
拐拐:對啊,計畫趕不上變化。那時候真的沒有想這麼多,覺得自己唱歌、跳舞、演戲什麼都不會,好好做模特兒就好。做模特兒到了一個階段,半年前簽給現在的經紀公司,想說再給自己另一條路試試看,機會來了,就去嘗試吧。

GQ:好像剛殺青,據說妳為了我們下墾丁的拍攝行程錯過了殺青酒?
拐拐:前天剛殺青。對啊。(泣)
GQ:那我們跟妳道歉。
拐拐:所以下次要讓我上封面。
GQ:太好了,那我們下次一起去拍封面吧。
拐拐:好啊,哈哈哈。
GQ:《風雲高手》這部作品拍了多久?主題是籃球,妳本來會打籃球嗎?
拐拐:拍了大概一個半月。我原本不會打籃球,以前很排斥打球,是球類白痴,因為小時候被球打到,從此很討厭球。不過戲裡演的是女籃隊員,為了拍戲還是要克服,在開拍之前受訓了一個月。比較重要的戲分都落在球賽,當然不可能像女籃這樣專業,但基本的樣子還是要有。

GQ:可不可以聊聊拍這部戲的甘苦?
拐拐:這部是喜劇片,所以每天都很開心。戲裡有一些真正的大學生女籃隊,她們說為了要打籃球,每天飯都要吃三碗,因為要練得很壯,一邊拍,食量也變超大,很容易餓,拍這部戲的每個女生食量都變得很好。劇組一天也是放三餐,我一定都吃光。不過我手腕比較沒力,投籃都投不進,籃下投籃可以,沒法在三分線射籃。
GQ:訓練之後,有克服妳的恐懼感嗎?
拐拐:有,而且還覺得球滿可愛的,哈哈。因為做比較難的動作,像是胯下運球的時後,會覺得滿帥氣,也有成就感。電影會是明年春節檔的賀歲片,大家記得進戲院支持喔。
GQ:人生第一次挑戰演戲的感覺如何?喜歡嗎?
拐拐:滿喜歡的,跟拍照差很多。嘗試不同的東西很好,希望還可以試試不同的角色。
GQ:兩年前受訪的時候,妳竟然說希望3年內退休,然後計畫跟媽媽投資房地產,現在距離妳的3年期限只剩下1年的時間了,我們代替廣大的粉絲請求妳,不要退休好嗎?
拐拐:那是當時的人生計畫啦,現在應該不會了,請放心。

 GQ:目前單身,妳期待遇到的理想男生要有什麼條件?
拐拐:要幽默,讓我有點崇拜感,但我不喜歡大叔,對方懂的東西最好比我多很多,像我喜歡出國,他可以跟我聊旅行,喜歡跟我分享這些。我曾交過一個男朋友,我講什麼他就聽什麼,也沒有回應,就沒辦法聊下去。我是巨蟹座,比較敏感,也很容易缺乏安全感,所以要找個可以給我安全感的人。
GQ:給妳安全感的前提是什麼?
拐拐:有時候是感覺的問題,不可以太愛出去喝酒,不可以太愛玩。
GQ:妳很愛待在家裡嗎?
拐拐:嗯,沒工作的時候都待在家。
GQ:果然是巨蟹座。待在家都在做什麼?
拐拐:其實我每天幾乎都在工作,所以如果男友太常出去玩,我會很沒安全感。有假期的話,都會排出國玩,幾個月就想要出國一趟。
GQ:聽說妳之後會去克羅埃西亞,要和誰一起?
拐拐:去東歐的克羅埃西亞,跟我哥哥一起去。

GQ:怎麼會想去這麼特別的地方?
拐拐:不會啊,我去年還去非洲耶。
GQ:妳去過最奇怪的國家是哪裡?
拐拐:其實我很多地方都去過了,所以去年乾脆去非洲,今年本來想去祕魯,但祕魯要到10月氣候比較適合,想到10月前還有時間,就先安排去克羅埃西亞好了。其實我想去很多地方,想去北歐看極光,想去以色列跟約旦朝聖。我之前冬天也都會去北海道滑雪,但去年比較忙就沒去。
GQ:旅行都是跟朋友,還是家人?
拐拐:大部分遠程的都會找我哥哥。
GQ:妳會約男友出國玩嗎?
拐拐:以前有。跟男友出國還是會吵架,因為很容易看清楚對方。到遠的地方,就看他有沒有耐性,小時候遇到的男友容易沒耐性,後來好很多。不過,這兩、三年長途旅行都是找我哥哥去,跟家人是很隨興的。我跟我哥感情很好,去年找他去非洲,他不想去,還被我逼去。

GQ:上次去非洲做了什麼事?
拐拐:去東非看動物大遷移,我們是旅程的最後一天等到的,等了6個小時終於看到,從中學到很多事。在那邊過的是很原始的生活,東非人都很可愛、很單純。我們吃早餐的時候,有人必須拿槍在旁守著,怕隨時有獵豹出現。早餐地點不遠處還有長頸鹿。半夜睡在帳棚裡,感覺守門員不睡覺在外面走來走去,結果第二天我哥拿手電筒照,原來是河馬在門外。晚上會有很多野生動物出來晃,所以會有看守員在旁邊顧,半夜不能隨便出去,很危險。
GQ:太棒了,之後交的男友也要像這樣,可以陪妳享受這些旅行?
拐拐:對,就是要覺得很有趣,而不是覺得「好吧,要去就去」那種。會想要遇到的戀愛,是可以一起生活的人,比較大人式的戀愛。
GQ:想過幾歲結婚?
拐拐:順其自然,小時候希望自己25歲結婚,結果已經過了,哈哈。

GQ:會閃婚嗎?
拐拐:應該不太會,我媽應該不准。
GQ:男友都會先帶回去給媽媽看過?
拐拐:對。都是先交往再帶回去。因為我媽媽住高雄,我一個人在台北,帶回去不是要徵求媽媽同意,而是要讓她放心我的交友狀況。
GQ:一個人住台北媽媽會擔心嗎?
拐拐:會。她會寄很多東西上來給我,所以冰箱都是食物。平常自己不太會煮吃的,因為我家是開餐廳的,所以我家就是廚房,就沒想過要學煮飯,家裡的人其實都不會煮。不過嫁人的時候要學一下,我媽說的,哈哈。
GQ:妳為什麼叫拐拐?
拐拐:初戀男友取的,因為很奇怪,所以大家容易印象深刻。因為我以前走路容易拐到,有時候容易跌倒。剛好又是77年出生,發音就是「拐拐」。

GQ:對於很多人把妳稱為「宅男女神」,妳自己是怎麼想的?
拐拐:就……謝謝他們,可能因為我拍的東西都比較性感吧。
GQ:私底下的個性也這麼性感?
拐拐:我喜歡Hello Kitty,因為工作的關係,才開始走性感路線。一開始什麼都拍,可能拍性感這一類的效果比較好,之後也就比較多這種廠商找我。
GQ:有沒有想對支持妳的粉絲說些什麼?
拐拐:謝謝粉絲每天都來留言互動,有些粉絲每個活動都來,非常謝謝他們的支持。常來活動的我都會記得,他們也都跟我家人當朋友,因為南部的活動我家人來,粉絲會去跟他們聊天,我家在高雄三民區開海鮮餐廳,很多粉絲會去,我媽媽對他們也很熱情,只要說是我的粉絲,都會有特別招待喔。

GQ:對於很多人把妳稱為「宅男女神」,妳自己是怎麼想的?
拐拐:就……謝謝他們,可能因為我拍的東西都比較性感吧。
GQ:私底下的個性也這麼性感?
拐拐:我喜歡Hello Kitty,因為工作的關係,才開始走性感路線。一開始什麼都拍,可能拍性感這一類的效果比較好,之後也就比較多這種廠商找我。
GQ:有沒有想對支持妳的粉絲說些什麼?
拐拐:謝謝粉絲每天都來留言互動,有些粉絲每個活動都來,非常謝謝他們的支持。常來活動的我都會記得,他們也都跟我家人當朋友,因為南部的活動我家人來,粉絲會去跟他們聊天,我家在高雄三民區開海鮮餐廳,很多粉絲會去,我媽媽對他們也很熱情,只要說是我的粉絲,都會有特別招待喔。

GQ:粉絲做過最窩心的事情是?
拐拐:我有一個粉絲,家裡是開水果店的,每次都會寄百香果原汁給我和我爸,因為他家還有筊白筍,我都叫他「筊白筍王子」。今年過年跟他合辦替孤兒院小孩圍爐的活動。有些粉絲也很關心我,因為我之前變瘦,會特別提醒我要吃東西,真的很窩心。
GQ:對網路霸凌的想法?自己有沒有遇過?
拐拐:我覺得只要是公眾人物都會遇到,做任何事情,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意見,可以改進的就改進,也不要去捏造或是抹黑別人,做好自己,不實的東西不要在意,因為太在意別人的話,會很難達到自己的目標。
GQ:妳都怎麼做心理建設?
拐拐:當然還是會在意,但久了之後,不是事實的東西就算了,因為妳沒做啊,但如果有人說工作表現不好,還是一定要改進。
GQ:所以現在的事業目標是成為專業女演員方向前進?
拐拐:對,我要朝這個方向努力。

GQ:希望很快能夠看到妳的新作品!
拐拐:請大家多多支持!

《拐拐 小檔案》

> 藝名:拐拐(許萌希) > 本名:許珈穎
> 英文:Catharine > 暱稱:拐拐
> 生日:1988年07月10日
> 星座:巨蟹座
> 血型:O型 > 身高:168cm
> 體重:
47kg
> 三圍:32D、24、
34
> 封號:宅男女神

> 寵物:兩隻狗,目前都在高雄。
> 目前最想去的國家:祕魯
> 最性感的時刻:工作的時候

> 最性感的部位:牙齒
> 電影作品:《風雲高手》2016春節上映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美》:

20歲怕走光學生Izumi

20歲學生翔翔

show girl黃小粉

正妹ShowGirl小貓

23歲新娘祕書Misa

20歲學生小佳

18歲學生靖筠

24歲舞者婷婷

22歲學生小蓉

23歲學生魯蛋(地點:台北市捷運地下街)

ShowGirl糖可可。鄭苡玟(地點:台北市政府前廣場)

22歲大學剛畢業小蛋(地點: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

21歲ShowGirl小啾(地點:台北市信義區)

22歲學生莉萍兒(地點:台北市府前公園)

22歲學生棻棻(地點:台中市國立台灣美術館)

20歲學生兼職麻豆apple(地點:北市信義新天地)

22歲學生Jessica(地點:台北市西門町)

25歲自由業櫻桃(地點: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

水汪汪大眼睛佩佩(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

19歲純純學生恰米(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廣場)

23歲清秀麻豆紀蓁(地點:台北市信義威秀中庭)

中華科大學生李明臻(地點:台北市西門町紅樓)

大眼可愛甜姐庭庭(地點:台北市信義商圈)

23迷人展場麻豆小立

23歲愛打鼓的少女卡卡

眼會放電店員芙妮

24碩士俏麗兔陳均

21歲愛跳舞正妹周恩濃

20歲學生吳若希

20歲學生王小乖

22甜甜學生Joyin

20愛肥皂泡學生Blair

25清秀麻豆米雪

23瓜子臉美女學生Lily

20可愛學生Serena

20歲服務業仙女下凡Peggy

22歲節目助理李萱

平安夜極品美女sharon

25聖誕乖乖靚妹

陸上美人魚任育萱

21歲學生俏皮甜心鋇鋇兒

23嬌美麻豆Winona

打籃球正妹資晴

20人比花嬌麻豆Akili

18歲美髮業金毛Queena

麗質天生芹佳織

獅子座正妹陳喬雅

22兔牙美女Ruby

22歲演員小昀

笑容美少女小蛋

22校花Lydia

28歲服務業小哈

台版張栢芝麻豆林家蓁

21歲學生黃妍霓

22歲學生Lorraine

25鋼牙美女NiKi

服飾業李毓芬美女小優

22俏麗學生悠悠

21喜歡調酒正妹洛洛

20台大學生林昱Lynn

22歲自由業百變公主倪倪

23歲服務業紫紫

長髮美女小筑

23爆豆豆正妹Chloe

馬年新春甜心公主糖糖

20清秀學生Mika

22歲纖纖玉女吳芊誼

小梨渦學生Ariele

展場主持人、歌手小麥

19歲勻稱腿小婷

香車美人林若佳

23歲勾魂電眼show girl碰碰

22扮鬼臉學生淇淇

21歲水瓶座學生子敏

27甜姐兒Cla

可愛麻豆娃娃

18充滿夢想學生茹茹兒

22歲學生肉鬆

19大眼睛學生鄭伊庭

21歲宅宅學生宛灣

處女座show girl壽司

22甜甜學生大眼

20娃娃臉學生小黎

19漂亮麻豆草莓

羅宋麻豆小安Andrea

23歲舞者小梨

19愛跳舞學生Juno

22學生張小壹

18歲學生蜜糖妹盧映融

21清秀模特兒于熙

模特兒邱涵涵短紗裙秀翹臀

20歲模特兒Porima

22歲學生Candice

展場SHOW GIRL心玥

小圈青春無敵露蠻腰

Hi chia女孩恰恰

網拍模特兒Ann

模特兒天堂鳥Jocelyn

網路行銷show夢想買房子

21歲學生王宣喜愛跳舞、聽音樂

22歲學生酪梨

23甜美麻豆小夏

21麻豆美希

眼睛會放電正妹李佩佩

愛吃甜點美甲師Grace

21清秀學生蔡思逸

目標全方位藝人波波蓁

22虎牙正妹麻豆包子兒

23麻豆msi小天使

19可愛學生小漾

節目助理李萱

洋味麻豆Lena

處女座麻豆黃稑稀lucy

平面麻豆Lara

21冷豔麻豆丹丹

20歲學生Ivy

20歲處女座麻豆舒評Blair

19歲學生小紫

學生兼麻豆許薇安Vivi

16可愛學生汶珈

22暈船浪水手Serena

23歲獅子座學生Momo

電眼娃娃米亞Mia

跆拳道教練Riva

22歲模特兒梓薰

甜甜平面麻豆櫻桃

Hi chia模特兒恰恰

學生業餘麻豆小愉兒

22學生雅雅

東華大學學生Ariel

20歲學生Gina

22歲學生Abbie

學生游小美MiMi

21歲模特兒牛牛

溼度百分百美女賈欣惠

王思平哪個男人不想成為她的GADGET

甜心教主愛恨癡狂王心淩真正的長大

21歲學生羽瑄

非一般福利社阿花林若亞私底下淘氣又可愛

模特兒陳小湲

長腿名模吳亞馨瘋Kitty趕流行

20歲學生米妮

郭采潔的彩色異想世界

28歲祕書燕子

李小星外表像日星仲間由紀惠

模特兒孫麗婷展台北新裝風情

18歲服務業雀雀

索模小蠻(王婧喬)黑Girl萌女孩

22美腿學生妞妞

飛輪美甲妹Lin玉苓不化妝也水

范葳葳愛水嬌娃泳出吸睛曲線

楊丞琳CARVEN上身人生變彩色增添藝術氣質

正妹阿喜你可以把她當女朋友

楊千霈解放腰部以下!寫真集身段突破!

張立蓁電競界蔡依林失聰千金扛家

楊謹華:我不急著嫁不可能閃婚享受創造出戲的感覺

20歲可愛學生Momo

20歲學生Linda

19歲青春無敵歐陽妮妮口袋發現200

學生、麻豆Alexandra黃蓼岸

21歲學生美少女糖糖

21歲大三學生Aries艾瑞絲

琳琳午夜性感遊民

Yui小郁兒外冷內熱動感系美人

19歲美豔麻豆沈雅琪

豆花妹蔡黃汝-神鬼雙蝶

林志玲當一個自己應該做的姐姐

20歲清秀學生Zoe

陳庭妮活力滿點的率直俏魔女

無雙樂團團員愛莉絲-夢遊人境

22甜美學生Kristeen

迷人麻豆Fifi菲菲兒

袁詠琳不愛我的我不要

白歆惠我要煙花的愛情

隋棠流行瞬間,風格才是永存

Sg與Dancer正妹Amber

孫芸芸度假的時髦私服

吳思顏咬一口蘋果成熟時

19歲學生君君

陳妍希高中女生勇敢「讚出來

魏如萱聽見愛情花開的聲音

張艾亞自曝最性感的穿著

桂綸鎂kuso演出C'est la vie

我們跟莫允雯去露營

20歲純真學生孔安

漂亮主持人小漾

袁艾菲泳裝性感沒有尺度

吳亞馨壞壞惹人愛

長腿美少女茉晶

劉心悠出道十年感動宣言

桂綸鎂輕鬆作自己

18歲甜美女大生Nicole

陳庭妮愛麗絲夢遊仙境

翁滋蔓堅持,蔓慢熟

阿喜嬌嗲大聊喜愛男生的類型

甜心主播朱芳君最後單身告白

15歲青蔥學生緹菈

徐若瑄Vivian,愛情力量大!

SG青春無敵Mickey Wu

柯佳嬿《不能說的愛》

我們也想追陳妍希

外表冷都女,但內心是暖女的「許瑋甯」

26歲模特兒薛蓓蓓

姚以緹非典型手球甜心

學生Sabrina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