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4  

便攜優勢、遊戲休閑同樣適合CM Storm Pitch Pro入耳式耳機

(文: Oliver Lam)電競耳機除了外型較大較誇張的耳罩式設計之外,亦都有針對輕便及易於攜帶的入耳式設計, Cooler Master 旗下的電競品牌系列 CM Storm 就新推出一款入耳式的電競耳機 Pitch Pro ,使用 10mm 驅動單元提供非常厚實的低音以及清晰的高音表現, Pitch Pro 的耳機外殼及線控部份都用上金屬打造,提供與別不同的質感。Cooler Master 旗下的電競品牌 CM Storm 曾推出各類型的電競產品,除了常見的鍵盤滑鼠之外更有耳機產品, CM Storm 的耳機產品可大致分為耳罩式以及入耳式設計,前者耳罩式設計能夠為用家提供更多不同功能例如獨立調校 5.1 聲道內個別音量,而後者的入耳式設計就能夠擁有便攜及跨平台使用的優勢。今次 CM Storm 推出的 Pitch Pro 就正正以入耳式設計,佩戴時更輕便,就算時間稍長亦不會對頭部造成負擔及壓力, Pitch Pro 設計方面與上一代的 Pitch 有點相似,同樣以近年較受歡迎的扁線,不過就換上較平實的深灰色,扁線設計能夠減低打結發生的機會,而且長遠使用亦不會捲成一團。CM Storm Pitch Pro 使用 3.5mm 耳機接頭並經過鍍金處理,能夠減低表面氧化的機會,由於 CM Storm Pitch Pro 設有收音麥克風,所以 3.5mm 接頭上設有 4 組接點,能夠直接在手機上使用作通話,如果要連接到電腦使用同時又需要收音麥克風的話,就需要通過附送的轉換線分拆成 2 組 3.5mm 接頭。Pitch Pro 的 3.5mm  連接頭、麥克風外殼、耳塞部份等都以金屬物料打造,配上暗暗的金屬灰顏色令 CM Storm Pitch Pro 更具專業的感覺,耳機使用 10mm 驅動單元,擁有 10Hz 至 20kHz 反應頻率,阻抗為 16ohm 以及擁有 106 +/-3dB 靈敏度,無論手機或電腦都能夠推動。隨 CM Storm Pitch Pro 包裝附送的除了有 3.5mm 轉換線分拆音源及麥克風之外,另外亦附送了 3 套不同尺寸的隔音耳塞、飛機專用轉頭、以及收納布袋,換句話說用家除了在家中遊戲時能夠使用 Pitch Pro 電競耳機之外,在外出時甚至去旅行都夠讓 Pitch Pro 伴隨用家。

編輯評語

 CM Storm Pitch Pro 入耳式耳機外型專業,與一般監聽耳機的感覺不同,使用金屬外殼令手感提升不少,音質方面表現中上,層次尚算分明,低音厚實,在遊戲時的音效表現相當震撼,但作為音樂或聽歌用途的話可能有點失色。

售價:待定   查詢: Cooler Master Co., Ltd.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