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09月22日立法院第九屆第四會期「中國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 

立法院第九屆第四會期「中國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完整片段版)

大陸網友觀片1https://vid.me/LgJoi

大陸網友觀片2https://www.facebook.com/KMTPolicy/videos/1575225345833084/

大陸網友觀片3https://sendvid.com/s4q6oxry

大陸網友觀片4http://www.metacafe.com/watch/11565720/mp41355/

大陸網友觀片5http://pan.baidu.com/s/1sloddxz

(中國國民黨政策會KMT Policy的直播影片/Udn.com/中評社台北921日電)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副主席曾永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與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林德福,(21)下午出席「中國國民黨立法實務研討會」,就立法院新會期黨團所提優先法案的策略,與黨籍立委進行面對面溝通。)「立法院」明天開議,中國國民黨今天下午先召開「立法實務研討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出席主持綜合座談前受訪表示,國民黨對於議案未必每樣都會擋,「對的事要支持,不對的事,要提不同見解,這才是為所應為,但不應為的,就不要為。」例如他(蔡政府)要提一例一休的修正版本,也不讓他上台報告,這是不對的。媒體追問國民黨是否支持「一例一休」「行政院」《勞動基準法》修法?吳敦義說,還沒有看到「行政院」版本,無法說贊成或不贊成,但是執政黨、政府應該有解決方案,若解決方案能讓勞資遇到的困擾、社會遭遇的不便、物價上漲的損害,都能糾正與平息過來,當然要支持,有益國家人民的事情,任何政黨都不應該阻撓或反對。吳敦義也提到,黨團幹部都是經過千錘百鍊,未來許多重大議案會與智庫、黨中央討論,幹部還會出列席中常會,國民黨智庫也已依「立法院」八個委員會改組加強與黨團聯繫,黨團可以獲得智庫的意見,對於重大議案還會做民調,提供黨團議事選擇參考。另外,對於國、親共同前瞻預算「釋憲」案,吳敦義說,對於「一事不二議」的霸道,在野黨應該同仇敵慨,如果能提出「釋憲」,真誠合作,這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