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Radio網路音樂台KISS發燒流行榜.png  

未命名6b.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6c.png  

周末專題(KISS發燒流行榜)冠軍歌曲:怪獸(五月天)-九號球(空降冠軍)

專輯名稱

歌曲名稱

歌手

發行公司

1

[逆轉勝] 五月天 /怪獸
原聲原創紀(空降冠軍)

九號球

怪獸(五月天)

相信音樂

1

1

2

快樂美人魚

濃妝

朱俐靜

福茂

2

1

3

首張同名EP

別說 Good Bye

胡宇威

Sony Music

5

3

4

4

漫情歌

寂寞之光

梁文音

環球

1

1

5

5

精選A-lin-
everlasting...best and more

失戀無罪

A-Lin

avex

6

5

2

6

灼樂感

黑馬

卓文萱

滾石

4

1

6

7

奇蹟

我留下的一個生活

許茹芸

亞神唱片

7

1

8

在一起

哈囉

安心亞

美妙音樂

3

3

7

9

解放浪漫

Be Ur Man

柯有倫

種子音樂

9

1

10

溫度
Love Temperature

可不可以
你也剛好喜歡我

FS

海蝶

2

2

6

11

威啊

威啊

天氣女孩

十全媒體

11

1

12

接下來是什麼

我的地方

白安

相信音樂

9

1

9

13

Boxing

山上拉釘人

Boxing

環球

13

1

14

戰神

戰神

MP魔幻力量

相信音樂

7

1

12

15

面對 FACE

我們相愛吧

李聖傑

錞藝音樂

13

13

2

16

大人情歌

Never Be The Same

艾怡良

Sony Music

12

12

3

17

黃雅莉的奇幻秀

Q

黃雅莉

種子音樂

15

15

2

18

不解釋親吻

浪漫來襲

蕭亞軒

Sony Music

10

1

11

19

第二男主角

寂寞偵探

鶴天賜

華納

8

6

5

20

偏執面

三月

張惠妹

環球

18

2

19

戰況分析:本週華語發燒有6張新專輯進榜,分別為第13Boxing的《Boxing》、第11名天氣女孩的《威啊》、第9名柯有倫的《解放浪漫》、第7名許茹芸的《奇蹟》、第2名朱俐靜的《快樂美人魚》及第1名五月天怪獸的《【逆轉勝】五月天/怪獸原聲原創紀》。五月天的團長兼吉他手---怪獸,在電影「逆轉勝」中,扮演失意的撞球球王,怪獸不但擔任電影原聲帶的音樂總監,還首次獻唱主題曲,甚至到日本邀請B’z的吉他手松本孝弘,為歌曲演奏吉他。在《【逆轉勝】五月天/怪獸原聲原創紀》雙CD中,一張CD收錄他演唱的〈九號球〉以及白安的〈我的地方〉;另一張CD收錄怪獸為孫燕姿、蕭敬騰等其他歌手創作的17首歌曲。朱俐靜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快樂美人魚》,在發片記者會上,唱片公司老闆李亞明表示,第二張專輯對每一個歌手來說都很重要,所以便給了功課,讓朱俐靜在錄音過程飽受折磨,而這樣一直重複唱,唱到後來朱俐靜一度很迷惘,還好製作人很有耐心,加上老闆李亞明的指導,這過程也讓她學到很多東西,朱俐靜開玩笑說:「至少我知道一首歌,有哪20種唱法。」柯有倫加盟新東家種子音樂,推出睽違將近四年的新專輯《解放浪漫》,雖然這幾年在戲劇方面表現不錯,但是柯有倫卻始終沒有忘記音樂夢。在演出的《聽見下雨的聲音》及大馬電影《大舞獅-關聖宮》中,都可以聽見Alan的創作,這次音樂路上重新出發,柯有倫也期待帶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這次專輯也收錄了柯有倫好幾首創作,只是風格上少了一點過去那麼硬的搖滾,而多了一些節奏藍調、電子、嘻哈及舞曲元素,柯有倫說:「搖滾還是在我心裡,雖然專輯少了一點Rock,但是音樂卻多了更多可能性,這張專輯是走比較快樂的氛圍,希望大家聽了會喜歡。」今年9月剛和韓籍老公舉行婚禮的許茹芸,婚後的首要目標不是拚做人,反而是忙著籌備巡迴演唱會跟新專輯《奇蹟》,幸福人妻忙得團團轉!這次她搶先在數位平台釋出音源,成功抓住歌迷注意力,許茹芸說:「因為處女座的堅持,我花了3年時間才推出新歌,過程真的很辛苦,也有想放棄的時候,但想到歌迷的愛和好姊妹的支持,也就一路這樣挺過來!」剛好明年是她出道20週年,所以新專輯代表一個里程碑,是她送給自己的紀念禮物,也希望粉絲能喜歡實驗性的風格,聽懂她想要表達的音樂概念!由天后張惠妹一手發掘培訓的樂團「BOXING」,日前推出首波主打歌〈山上拉釘人〉MV,很多歌迷都覺得劇情逗趣,一看才發現導演是「自由發揮」的團員李伯恩,還是阿妹欽點他來拍攝的呢!而有天后御賜的尚方寶劍,李伯恩對BOXING可是毫不手軟,不但要求他們在鏡頭前面扭腰擺臀,還安排每個人上演溼身秀,讓首次拍MVBOXING很困惑,一度懷疑李伯恩是不是故意在整人。不過李伯恩也說,他希望能保留BOXING最真實、自然的一面,所以設計了很多詼諧的橋段,讓大家一看就能接收到活力,對他們的音樂作品留下深刻印象!

11/14 kissradio999強尼與梅格告訴你本週發燒榜最新戰況

未命名6b.png未命名6a.png未命名6c.png  

本周冠軍歌曲MV怪獸(五月天)-九號球(空降冠軍)

上周冠軍歌曲MV梁文音-戀人朋友(連續冠軍第二週)

本周推介歌曲MV朱俐靜-濃妝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