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2月24日台灣今天我最帥江常輝  

台灣今天我最帥江常輝:英文家教Steven勤練健身!希望成為一個專業演員!

(蘋果動新聞)輪廓深邃、帶有混血兒感覺的Steven,其實沒有外國血統,是個正港­的台灣型男,從大學唸外文系開始當英文家教,近來也因模特兒工作的關係開始健身、鍛鍊­體格,曾參加戲劇社的他,更對表演懷抱熱情,期許未來能朝專業演員的方向發展。當模特­兒以後接觸到健身,鍛鍊身體之外也能沉澱心情跟發洩壓力。高中、大學都參加戲劇社,系­上同學演話劇時我也擔任戲劇指導。之前當過世界青少棒比賽美國隊跟世界少棒比賽中華隊­的翻譯,他們都獲得冠軍,讓我很得意。從大學到現在教了快10年英文,有時候也會用美­國影集教學。在朋友介紹下開始當模特兒走秀、拍平面單元。除了走秀,我也有拍攝廣告等­經驗。我個性較慢熱,剛到陌生環境會先安靜觀察。我一直都很喜歡表演,未來希望能成為­一個專業的演員。
小檔案
姓名:江常輝
英文名:
Steven
年齡:29

身高:185公分

體重:71公斤

星座:獅子座

興趣:看電影、健身、聽音樂

Facebook搜尋:Steven's Club 江常輝

重溫昔日《台灣今天我最帥》:

小李敏鎬快樂就好喜歡長髮高瘦眼大女生

性格型男袁小由渾身man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