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5月22日台大學生參訪立院,柱柱姐親切會談全程錄音檔

台大學生參訪立院,柱柱姐親切會談全程錄音檔

(洪秀柱Facbook)有很多人來問小編「有沒有昨天柱柱姐和台大學生座談的紀錄?」,係滴~小編也很想給大家看昨天的現場呀~~實在是很精彩....只是......!!!小編忘了用手機拍下來啦!!!還好有好心人提供錄音檔,就請大家看著照片、聽著柱柱姐談話的錄音檔,和我們一起回到昨天的現場吧!偶而復古一下也不賴 XD背景概要:「昨天柱柱姐因為剛好要代理王院長開上午的院會,剛好又遇到來自台聯黨團杯葛兩岸監督條例拖延議事進行,差點柱柱姐就無法與原訂見面座談的這群學生們見面。好在台大的師生們在參訪後留下,並且再次上到議場在旁邊旁聽,因此柱柱姐在12:25院會一休息後,趕緊與台大師生們聊聊,希望不要讓他們敗興而歸....」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