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視野.png 

中央社《全球視野》第18672016-01-26

(築地市場 競標盛況將成歷史)
(
內蒙冰雪那達慕 零下20度盛會)
(
倫敦燈光節 璀璨奪目民眾驚豔)
(
美拚TPP 拿中
當假想敵)

(徐儷文紐約履新 續推入聯合國)
(
安古蘭漫畫節 臺五度挺進)

大陸網友觀片1https://vimeo.com/153101000

大陸網友觀片2http://sendvid.com/t6wipysi

大陸網友觀片3http://www.veoh.com/watch/v100592472ZMs5jFNf

大陸網友觀片4http://dai.ly/x3ojnwo

大陸網友觀片5http://tinypic.com/m/j93vjc/2

大陸網友觀片6http://s.ymk.im/w/b5-KDr9

大陸網友觀片7http://s1166.photobucket.com/user/shamhingco/media/18672016-01-26_zpsepndp2co.mp4.html

大陸網友觀片8http://pan.baidu.com/s/1i4bDcRN

(中央社)您好,歡迎收看全球視野,我是張雅婷。今日內容:(築地市場 競標盛況將成歷史)鐘聲響起競標開始,現場響起氣勢如虹的吆喝聲,日本首屈一指的批發市場東京「築地市場」,今年11月即將移到江東區的豐洲,5日早晨熱鬧舉行今年第一場競拍,也同時是最後一場年初拍賣,讓來競標的商家有點感慨。(內蒙冰雪那達慕 零下20度盛會)零下20度,白雪皚皚的呼倫貝爾大草原,大陸內蒙古民眾在悠揚的蒙古長調中,穿著鮮豔的傳統服飾,騎著賽馬,或圍著火堆,手拉手,載歌載舞。(倫敦燈光節 璀璨奪目民眾驚豔)巨型的鯨魚騰空漫遊,水母在星空下隨風飄動,閃耀霓虹光亮。英國倫敦第一屆燈光節日前登場,今年共有30個公共裝置藝術,在倫敦著名景點璀璨亮相,美國藝術家以日本海嘯為靈感的「夢幻漂浮」,讓觀看民眾頻頻發出讚嘆。(美拚TPP 拿中共當假想敵)由美國主導的跨太平洋協定TPP,目前仍等待美國國會表決是否同意生效,為此美國貿易代表傅洛曼日前鄭重表示,如果繼續延遲TPP的生效時間,美國將付出昂貴的代價。傅洛曼並和美國總統歐巴馬,口徑一致的強調,如果TPP失敗,未來亞太地區將形成中共主導的局面。(徐儷文紐約履新 續推入聯合國)新任台北經文處長徐儷文走馬上任,成為第一位駐紐約的女性處長,徐儷文曾在駐美和駐英代表處服務,也曾派駐丹麥,外交資歷長達三十年。她表示到紐約服務充滿挑戰,加上今年適逢美國大選,將深化和轄區四州的政務關係。(安古蘭漫畫節 臺五度挺進)全球漫畫界盛事,法國安古蘭漫畫節邁入第43屆,臺灣今年第五度參展,8位漫畫家代表將現場創作,與書迷座談,臺灣館也將協助漫畫家和國際出版社,進行海外合作,拓展歐洲市場。謝謝您一直以來對節目的支持,我們在臉書開設了粉絲專業,歡迎您上網提供我們寶貴的意。未來我們也會繼續努力服務海內外媒體,當然更重要的是提供給觀眾優質的國際新聞,請您持續鎖定。我們在華視MOD55頻道和中央社網站都有播出。謝謝您的收看,我是張雅婷,我們再會。

重溫昔日《全球視野》

2016-01-04(總統大選最終辯朱蔡火力依舊)(銅鑼灣書店人員失蹤引關注)(北京跨年太廟上演燈光秀)(8分鐘煙火秀新加坡迎跨年)

2016-01-05(玫瑰花車遊行華航連莊首獎)(菲人迎新年馬尼拉煙火璀璨)(迎接元旦印韓泰僑胞歡慶)(元旦升旗歐非僑胞熱情響應)(安倍展望新年奪參院過半席次)

2016-01-06(洛城港超級貨輪大過美足球場)(歐巴馬力拚槍管罕見激動落淚)(綠批外交休兵沈呂巡:不接受)(東京迪士尼和風迎新年)(聖嬰發威華府櫻花提前見客)

2016-01-07(印變性人遭歧視難脫不潔標籤)(北韓稱成功試爆氫彈全球譴責)(成田山新勝寺焚護符謝神庇佑)(極端氣候發威暴風雪襲土耳其)(張盛和抵泰見證官銀曼谷設點)

2016-01-08(《神鬼獵人》零下20度極地求生)(福爾摩斯開新章追捕地獄新娘)(王心凌攻蛋高空倒掛後空翻)(林智勝謝球迷喊三振也沒差)(王建民拚大聯盟再現生機)(臺「一鄉鎮一特產」進軍美市場)(臺養殖業菲設廠深化漁業合作)

2016-01-11(消費電子展陪伴機器人超萌)(美CES臺精品看這裡)(金球獎揭曉星光閃耀)(陳金鋒告別季桃猿目標三連霸)(日本神社鮪魚肚貼錢幣求財)

2016-01-12(港人遊行聲援銅鑼灣書店)(日危險國寶佛寺嵌山壁)(陸電商瘋臺灣引進上百品牌)(臺繁體書以文化拓展大陸市場)(誠品進軍香港三年開三間店)(臺印跨國緝毒查1.5噸大麻)

2016-01-13(暴風雪來襲敘利亞難民待援)(歐巴馬國情咨文重申摧毀IS)(土耳其遭恐攻全球同聲譴責)(殷仔落腳馬林魚年薪破5億)(凱蒂貓展大馬粉絲捧場)

2016-01-14(網路法會印度教祈福新招)(台南創客基地青年圓創業夢)(臺養殖業菲設廠深化漁業合作)(19世紀美華工照片展傳承歷史)

2016-01-15(終極救援硬漢布魯斯威利遭綁)(哈利波特石內卜病逝李安不捨)(陽岱鋼談夢想感謝球迷支持)(統一獅台南開訓郭泰源掌兵符)(首班選舉包機 3百臺商返臺)

2016-01-18(蔡英文勝選政黨3度輪替)(大選慘敗朱立倫辭黨主席)(國會首變天藍委席次創新低)

2016-01-19(總統大選變天外媒這樣看)(選後兩岸關係學者怎麼看)(風雪來襲日本交通大亂)(韓媒:子瑜事件JYP對應欠妥)

2016-01-20(與時間賽跑慰安婦憶往事)(吳釗燮:選戰結果非統獨之爭)(陳偉殷加盟馬林魚新背號54)(中信兄弟開訓鄭達鴻自稱新人)(統一獅新人跳水變身孫悟空)

2016-01-21(印度空汙嚴重民眾挺車輛限行)(菲版媽祖遶境千萬人朝聖)(新加坡春到河畔西遊記為主題)(史上最高額威力球頭獎開出)(正能量出擊周子瑜感謝粉絲)(萊恩抵臺宣傳向粉絲啾咪放電)

2016-01-22(戲精勞勃狄尼洛化身色老頭)(賈伯斯傳奇人生搬上大銀幕)(英公民連署承認臺灣是國家)(一掃陰霾周子瑜獲新人獎)(公益馬拉松高國輝路跑初體驗)(好萊塢男神性感屁股PK)

2016-01-25(暴雪過後華府交通仍停擺)(白雪加持雪金閣浪漫登場)(霸王級寒流來襲全臺瘋賞雪)(政權交接伯恩斯談政治意願)(森林王子張泰山轉戰日球隊)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