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主席:期待林滄敏「務實創新 振興彰化」(103年8月27日)

2014年08月27日中國國民黨中常會(27)日邀請彰化縣長提名同志林滄敏進行專案報告.PNG

中國國民黨中常會(27)日邀請彰化縣長提名同志林滄敏進行專案報告

(TWbravo/中國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新聞稿)中國國民黨中常會(27)日邀請彰化縣長提名同志林滄敏進行專案報告。黨主席馬英九表示,彰化縣是六都以外最大的縣市,現任縣長卓伯源已經讓彰化縣脫胎換骨,希望林滄敏好好經營,振興彰化繁榮。馬主席指出,林滄敏曾任三屆議員跟三屆立委,對基層了解、與民眾親近,由他出線參選一點都不使人感到意外。馬主席說,聽取林滄敏政見願景的報告,除感受到務實與本土外,也覺得很有前景,尤其林滄敏提出要達到振興彰化與繁榮彰化的是「務實創新」四個字,很真切反映出他的作風。馬主席表示,今天來了很多彰化優良傳統產業的代表,包括建大輪胎董事長楊銀明代表工業、永靖鄉長李詩焱代表花卉產業、社頭織襪協會理事長張晉章代表針織紡織產業,以及著名的桂圓蛋糕寶珍香負責人王世忠代表彰化特產;此外,全世界每四雙知名運動鞋就有一雙由寶成出產,中國大陸平均每年每人吃掉超過十包康師傅方便麵,以及他自己騎過最好的腳踏車是美利達自行車,這些都是出身彰化的國際企業,也都顯示彰化是商業旺盛,傳統產業發達的地方。馬主席說,彰化縣以前舉辦過「焢肉飯節」,他也得以領教到由彰化縣出產、極為美味的米跟豬肉,加上臺中市長胡志強爭取到2017年在臺中市舉辦花博,將來永靖與田尾不僅是最好的花卉供應場地,也將會長期變成花展的地方,這些都是彰化縣將來可以發展的重要本錢與商機。林滄敏報告時表示,他特別感謝卓伯源縣長九年來讓彰化脫胎換骨。林滄敏強調,未來一定是「卓規林隨」,將是無縫接軌,他會全力與團隊共同努力,打造未來。他也提出六項建設願景,包括「隱形冠軍一級棒、社頭製襪尚出名、傳統產業再創新、產業化妝真正水、農業觀光一把抓、龍眼經濟新食尚」等。林滄敏並主張,應有效運用產業輔導資源,並以彰化國際級的輪胎、車燈、椅座等零組件產業,發展智慧化、科技化的電動車,同時發展復康巴士,兼顧環保綠能及長照等兩大社會主軸。林滄敏也表示,他希望能提高農產品的價值,用附加價值帶動彰化產業升級,讓每個人看到發光、發熱、又能賺錢的精緻農業縣。未來將加速推動農業、製造業、在地旅遊業等三個產業結合,合作創造更多利潤。希望大家支持他繼續發展產業活路,以活絡中小企業,並邁向國際化,創造彰化的未來。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