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播希望的種子」,讓臺北市成為世界級幸福城市(103年8月20日)

2014年08月21日「散播希望的種子」,讓臺北市成為世界級幸福城市(103年8月20日).png

「散播希望的種子」,讓臺北市成為世界級幸福城市(103820)

(Twbravo/中央網路報)中國國民黨中常會20日邀請臺北市長提名人連勝文發表政見。過去16年來,他和郝龍斌市長一步步讓臺北往世界級首都的目標前進,未來臺北市需要更多的創新和改革,來維持世界級首都的風格和競爭力。馬主席說,他相信連勝文在規劃、執行等方面所展現的活力與企圖心,國民黨全力支持連勝文的政見,也對他非常有信心,相信一定能打贏臺北市長的選戰。臺北市長提名人連勝文今日下午在中常會發表政見主軸「散播希望的種子」,並提出「更均衡、更創新、更公民、更公益、更效率、更國際」等六項政見訴求。馬主席表示,連勝文是國民黨史上推出最年輕的臺北市長候選人,不但有活力和衝勁,也對未來充滿正面、樂觀的看法,更願意為臺北市承擔、衝刺,希望全黨上下能團結起來支持連勝文,引入更多年輕的力量,讓臺北市繼續發光、發熱。馬主席說,雖然他離開臺北市政府八年,但每次看到國際上對臺北市的評比,仍是非常感動,因為臺北市不斷在進步。以連勝文曾擔任董事長的悠遊卡為例,民國91年悠遊卡發行時只有幾十萬張,民國95年他卸任時發行860多萬張,現在已成長到4,700萬張;當年悠遊卡只能用來搭乘公車和捷運,但現在不但可以在便利商店買東西,甚至準備和新加坡、香港等國際城市簽約,未來可以在國外使用,讓悠遊卡成為最受歡迎的市政建設之一。對於近來對手陣營對連勝文的諸多批評,馬主席也表示,出來競選公職,就是要「任勞、任怨、任謗」,但相信民眾還是會越來越了解連勝文的熱誠。他提醒連勝文不要把惡意的批評放在心上,繼續勇往直前,為臺北市繼續向前邁進。連勝文發表政見時闡述他的參選理念就是要「散播希望的種子」。他說,臺北市是充滿希望的城市,他希望從臺北開始,帶領社會走上正確且充滿希望的道路。他希望社會在喧囂擾嚷中,能記起來奮鬥帶來的成果,也希望告訴這個社會,在挫折與困境中,只要肯努力,絕對可以將希望的種子培育成夢想實現的果實。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