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主席:實現「科技雙城、幸福新竹」的目標(103年9月3日)

2014年09月03日國民黨中常會時間,為新竹縣長提名人邱鏡淳(右3)與新竹市長提名人許明財(左3)造勢,主席馬英九(中)出席為他們加油打氣,高喊「凍蒜」。(圖:中央社).png

國民黨中常會時間,為新竹縣長提名人邱鏡淳(3)與新竹市長提名人許明財(3)造勢,主席馬英九()出席為他們加油打氣,高喊「凍蒜」。(圖:中央社)

(Twbravo/中央廣播電台)國民黨中常會(3)安排為新竹縣長參選人邱鏡淳與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造勢,兩人表示將聯手打造科技雙城,並透過興建捷運輕軌串連整個大新竹,解決竹科周邊的交通問題。黨主席馬英九肯定兩人任內的政績,並強調國民黨沒有分裂的本錢,大家一定要團結求勝。國民黨中常會3日為角逐連任的新竹縣長參選人邱鏡淳與新竹市長參選人許明財舉行造勢活動,兩人在會中以「科技雙城 幸福新竹」為主題進行專案報告。許明財的政見訴求便捷交通,為提升新竹科學園區周邊的生活品質,他將致力推動「大新竹P&GRT捷運系統」,規劃路網分3期辦理,由台鐵新竹站為中心,往東可連結到新竹縣台鐵竹東站,往西抵達新竹漁港,北接新竹縣台鐵竹北站,將整個大新竹串連在一起,以解決竹科聯外交通壅塞的問題。他說:『(原音)我們初步規劃在竹科連接新竹市區,以及連到竹北市的PRTGRT,做為新竹市生活交通的一個骨幹,路長大概是16公里。』邱鏡淳則強調要照顧全體縣民,他指出,縣府過去全面發放老人年金,遭監察院與內政部糾正,並導致社福預算嚴重失衡,因此他決定比照中央發放社福津貼排富的標準,將老人年金轉型,把預算用來照顧更多民眾。黨主席馬英九讚揚兩人的施政成果,認為在縣市競爭力、幸福指數、宜居環境等都具領先指標。馬英九並指出,許明財出身文官但不保守,邱鏡淳出身民代卻不民粹,他希望兩人穩扎穩打,一定能夠達成「科技雙城 幸福新竹」的目標。

arrow
arrow

    三興公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